0
陶县的老师们都说庄股不能买,庄股太磨人了
0
从12月9日发实盘以来,大盘行情这么好,自己却玩成这个狗样子,真丢人。前两天又一不小心买了只庄股,今天一早被新闻推送的武汉病毒吓到了,上午空仓了,又回撤三个多点,还是修炼不够啊
0
0
操作差劲👎,买点、卖点的把握依然还需要学,继续努力,加油💪
0
操作技术太差劲了,没长劲,丟人
0
尾盘下跌是什么意思呢
0
尾盘进了一票,方向判断沒对
0
试了一下,现在可以发截图了,但发了之后发现不能撤回了。好吧,就当作个记录吧
0
0
炒股的操作技巧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