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吐槽几句:........
0
吐槽几句:加油加油耐心!
0
吐槽几句:今天运气差,昨天选的三个方向,今天次新兑现了,但我选的股不被市场认可,是因为上市早了一点点?其他几个没买的都涨的不错。网红,光刻胶,锂电持续涨,也不敢追了,怕被套。还是坚持模式操作,只要不亏,这次没碰到,总归会碰到的。加油
0
吐槽几句:。。。。。。。。。。。。
0
吐槽几句:加油加油加油。。。
0
吐槽几句:。。。。。。。。。
0
吐槽几句:打个板试试
0
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12名,今天我的收益是-1.48%,总收益是30.99%,当前仓位0% 有0股票 ,给自己加油~
0
吐槽几句:,,,,,,
0
吐槽几句:打板万里股份,排板英力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