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风口资讯、逻辑分享 实盘记录执行力

19-11-24 21:04 97617次浏览
自由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老鸟都有自己的几个模式

容易亏钱的几个状态
a、对风口与情绪认知不够透彻
b、连续亏损会急于扳回
c、连续赚钱容易随意下手
d、资讯信息差
........................
n、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

此贴为每日风口资讯、逻辑分享
实盘记录执行力
砥砺前行
勿喷勿闹,一同进步!

资产:64万
打开淘股吧APP
83
评论(8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欢乐海

20-01-30 11:15

0
自由兄说的真好
自由作手

20-01-30 10:51

13
兄好
言重了,您们的关注就是对我最大的促进
有了您们的关注,我每天时刻检讨操作成败原因
有了您们的关注,我越发感觉炒股的路不易,复盘丝毫不敢怠慢
有了您们的关注,我不得不每天截图操作,再大的失误操作也得正视,不停的告诫安慰自己:没事的,错误正常,及时纠正,避免心态恶性循环
也是因为有了您们的关注
此实盘贴
1、本金安全永远放第一位(本金择机全部取出)
2、永远不碰已知的问题股
3、资金大了后绝对分仓操作

谢谢,谢谢您们的关注。

大家一起加油!
作手三少

20-01-30 10:10

18
留名
寂寞的思想

20-01-29 22:54

2
这个春节对着交易软件认真复盘,此贴是自己此生三篇最重要的贴之一。大恩不言谢,祝兄如意!
马云不是云

20-01-29 11:21

1
自由作手

20-01-29 09:50

2
我主要看东方财富贴合风口的免费研报,三大报,几大主流财经资讯网站,自己朋友圈讨论的方向,上市公司的风口公告。
名字不起好

20-01-28 23:50

1
请问自由哥,资讯信息一般你看哪些网站
破土重生

20-01-27 20:07

1
兄,就是看开盘的溢价吗?兄,逻辑这个词你是怎么理解的呢?我对逻辑不是很懂。我自己操作看情绪,然后直接就上了。好像逻辑上并不知道怎么回事?
自由作手

20-01-27 19:49

1
别这样称,我没收徒弟,也没收徒弟的能力哈
自由作手

20-01-27 19:47

1
看挣钱和亏钱效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