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由作手 感谢兄的实盘记录,认知了接力模式,深受启迪,引为案例,制作了实战教程。
0
刚刚的回复没显示。泪
兄好:能说说明天的应对计划么
0
其实很想知道兄应对明天的计划是什么
0
兄 这个年是空仓了吗?
防御做的还是好啊
0
002291 有网络直播概念,现在提倡网上授课,吃中风口存在再来一波的可能,这是逻辑上的支撑;这票节前让大多数参与的人都吃上了肉,感觉还没死,黑天鹅没扩散时很多看好节后能够再来一波的,这是市场情绪上的支撑;最后还得看市场怎么走;
4
感谢之话不用多讲
我也是看到你节中复盘,笔记本上密密麻麻记录了这么多,很多感慨,也给自己带来很多思考,有些认知上盲点、交易惯的弱,有些顿悟,甚是欢喜。
感恩!
0
还不知道,疫情的现实情况是这样
现在是面对情绪如何演绎
节前已经恐慌过一次
看明天开盘,大盘指数
开盘强弱度
已经做了初步的计划
改变不了市场
就好好跟随市场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0
1
感谢兄的诚恳、专业,睿智与博爱。海纳百川的胸怀与格局注定天空才是你的舞台。长假彻沉浸入兄的帖子里,看到买点精确会心花怒放,看到卖飞会郁郁寡欢。从没有哪个实盘贴让自己的代入感会如此强烈。每天交易结束后的自评更加精确提示了兄的思路和整个局面的理解。期待新的一年里兄能更上一层楼,未来定能九天揽月!也期望自己和所有受益自由兄万岁与此贴的兄弟们克服自己人性的弱点,永远只怼最强板块最强龙头,永远感恩好学热泪盈眶!
0
我跟您的认知一样 最后一个交易日买入
星期六
天灾真是预判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