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风口资讯、逻辑分享 实盘记录执行力

19-11-24 21:04 97602次浏览
自由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老鸟都有自己的几个模式

容易亏钱的几个状态
a、对风口与情绪认知不够透彻
b、连续亏损会急于扳回
c、连续赚钱容易随意下手
d、资讯信息差
........................
n、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

此贴为每日风口资讯、逻辑分享
实盘记录执行力
砥砺前行
勿喷勿闹,一同进步!

资产:64万
打开淘股吧APP
83
评论(8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雏鹰出击

20-02-03 17:52

0
厉害了
股天乐

20-02-03 17:18

0
@自由作手 兄好,不能报单有什么提示呢,谢谢!
在道

20-02-03 17:02

0
妞妞说的真好。在这个市场里,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每个人根本动机就是从别人口袋掏钱,所以没人有资格论道德
乐羽妞

20-02-03 16:52

2
有些事情并不需要解释,特别是在市场里
大龙城

20-02-03 16:37

0
兄太强悍了,膜拜了
我不是欢乐海

20-02-03 16:33

0
盘中也选到了洁特,但是就是犹豫不敢上,这就是差距啊,不断向兄学。
乔帮主turbo

20-02-03 16:29

0
@自由作手 别理这种人,这种人就是酸民。炒股没有道德问题。很多人爆仓的人谁来同情过?
寂寞的思想

20-02-03 16:27

2
正解,我觉得医药生化公司强大了就会更加有力保护民族的健康和生命财产。让他们衣食无忧钱包鼓鼓专心研发。目前国内的脆弱的行业在ICT、医药。汽车行业虽弱,现在大力推广新能源。既降低了石油依赖又是弯道超车的世纪机遇。其他的已经比肩世界领先了。自由兄继续紧贴风口,不负韶华!
寂寞的思想

20-02-03 16:22

0
开市第一天,自由兄就睥睨天下。果断膜拜之。
自由作手

20-02-03 16:19

8
不要道德绑架了,我只想问你一句。
疫情预防、治疗类的企业强大了,谁受益? 如果没有这些公司,不敢想象了,用资金支持他们市值增长,也有错?

我虽然参与炒作,但很希望疫情快点结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