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风口资讯、逻辑分享 实盘记录执行力

19-11-24 21:04 97600次浏览
自由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老鸟都有自己的几个模式

容易亏钱的几个状态
a、对风口与情绪认知不够透彻
b、连续亏损会急于扳回
c、连续赚钱容易随意下手
d、资讯信息差
........................
n、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

此贴为每日风口资讯、逻辑分享
实盘记录执行力
砥砺前行
勿喷勿闹,一同进步!

资产:64万
打开淘股吧APP
83
评论(8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幸运666

20-02-03 23:55

0
加油
初夏晴

20-02-03 22:55

0
兄的短线判断和持股能力真值得学
浩明哥

20-02-03 22:06

0
@自由作手  抱歉我可能开玩笑有点过了 涉及到了敏感的问题  这市场对于每个参与者公平的很 这里的获利和外面那些个囤积居奇 哄抬价格完全是两个概念! 只能说兄能力强做对了赚钱了 因为开仓没有百分之百的确定性知道一定会是上涨的  换句话说 要是亏了 总不能说是只当为疫情捐款了吧  我那是羡慕嫉妒呢哈哈  兄的操作行云流水一般的感觉 太牛了!
自由作手

20-02-03 21:04

4
是我曲解了兄的意思
看的出来兄是开玩笑
是我当真了
本来 688026 我50多的成本,天天看别人QUN里说,发国难财。唉,炒股不容易,做短线更不容易。
是我敏感了。
绵阳音萝莉

20-02-03 20:05

0
老师,能否谈一下面临这一极端行情,昨晚的复盘思路是什么呢?
同上车洁特,昨晚复盘拉入自选股中,今早看高开且有低吸机会  最低点试仓三分之一  第二次站稳不破均线又加到了三分之二  另外的三分之一一半在模塑  一半在星期六  
感觉有点不太符合自己交易惯  票拿太多了太杂了觉得顾不来,好在今天还是吃了肉的,故第三次给武汉捐款了,希望早日渡过难关
三年一百倍

20-02-03 19:29

0
作手兄,你好!今天看龙虎榜,为啥  大游资今天都是小资金干医药股,还好多都是买出的!有点迷茫了!
兄能给分析分析嘛!
泥水先生

20-02-03 19:10

0
牛逼!
三年一百倍

20-02-03 18:54

0
@自由作手 兄好,我入世比较晚,没经历过这种大跌,但我节日空仓了,今天也没买医药股,因为好的买不到,后排的怕明天没溢价就没买!我想请教一下!就医药股您感觉,炒作能持续多久!
浩明哥

20-02-03 18:49

0
兄理解错了,哈哈,段子而已啊!最后一句才是重点!这市场本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什么道德可言,开玩笑呢
自由作手

20-02-03 18:21

0
提示资产填写有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