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风口资讯、逻辑分享 实盘记录执行力

19-11-24 21:04 97597次浏览
自由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老鸟都有自己的几个模式

容易亏钱的几个状态
a、对风口与情绪认知不够透彻
b、连续亏损会急于扳回
c、连续赚钱容易随意下手
d、资讯信息差
........................
n、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

此贴为每日风口资讯、逻辑分享
实盘记录执行力
砥砺前行
勿喷勿闹,一同进步!

资产:64万
打开淘股吧APP
83
评论(8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个小男孩

20-02-05 15:45

0
牛,洞察力敏锐!
绵阳音萝莉

20-02-05 15:43

0
太牛了!老师总是能打破认知!
坚持跟您学
coolphoenix

20-02-05 15:42

0
自由兄宇宙第一牛
作手无极2019

20-02-05 15:41

0
牛逼,多分享逻辑啊楼主
大帅江湖

20-02-05 15:39

1
过于风骚,瞠目结舌,大魄力,太牛了
自由作手

20-02-05 15:37

50
  
  
  
操作总结: 昨天 002291  板的有点弱,看不准今天有多高的预期,昨天看到 688298  今天要上市,瞄了一眼还不错,心想要能和肺炎有关就牛B了。把招股说明书看了几遍,又去股吧看资讯。然后看到这个资料。

 688298东方生物40分钟能检测新冠状病毒,是普通测试盒的15倍,确认难的问题解决了,与时间赛跑,这个很超预期,看了特别心动。

今天再次转出20万,已把本金全转出,截至今天,本金全部转出,是一个0风险的帐号了。
南京灵1

20-02-05 09:01

0
自由作手

20-02-05 08:26

1
盘面为谁了,不做个股点评了。
情绪极端
盘面动态怕误导大家。
猫先生笔记

20-02-04 21:25

0
谢谢,一直默默学自由兄,2291盘中抛压多,后面还是合力封住了,能不能理解为当天还是没问题,等于明天又是看承接与开盘的预期为主,如果明天个股分化,个人觉得2291更加容易封板,也不排除直接高开后的跳水,不知道自由兄怎么看明天的六爷
自由作手

20-02-04 20:30

1
慢慢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