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61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咩咩

19-11-16 18:54

0
兄是高手,考虑的比我多
职业炒客123

19-11-16 18:51

0
宝鼎我二板打板,三板早上割肉出来的,这样你心理舒服点不
峰左

19-11-16 17:24

0
新通联图形和上次的国际实业有点像,就资金角度看,还有升势吗?看盘口功力还是很弱,有的人一看就说主力对倒,我就看不出。怎么提升?
小咩咩

19-11-16 16:39

0
谢谢兄啊,这行情只敢打首板了。宝鼎5个点卖飞了都不敢买回去。
职业炒客123

19-11-16 16:24

2
差不多这意思,当然接力模式容错率最高的是放量市场。
职业炒客123

19-11-16 16:19

0
大概率有肉,首板问题不大,按自个模式止盈止损即可
小咩咩

19-11-16 16:03

0
兄好,周五东晶电子排版被砸进去了,能不能活着出来?是不是就是一跟风?跟风不能打板吧?
股道乾坤888

19-11-16 16:02

0
是啊,最近太一致缩量就容易死,刺心神马换手三板,但是第二天没加速就是得死。大佬这样的市场应该是跟市场的存量博弈有关系对吧?
职业炒客123

19-11-16 16:02

2
首先漫步者机构票,走趋势。仅适合低吸!机构基本5日线震荡上行,不破5日可以持股或者低吸,破5日线就要走了。还有做机构趋势票,一般成功率最高是跟机构同步进场的,这个需要盘中识别成交明细确认机构进场并跟进,但这个要求技术很高。这是第一买点。成功率和盈亏比都是最高的。那技术差点的可以通过龙虎榜发现,分析机构成本位置,次日平开,低开跟进也是很好的,成本跟第一买点差不多。所以后面适合初学者。一般机构进场成本在当天分时均线附近。机构票很安全成功大肉,失败则小亏。游资和机构同时上榜的票成功率更高,攻守兼备。大致就这样
职业炒客123

19-11-16 15:52

2
这两个是有区别的,先说经验,次新一般3板就是顶,除非市场认可次新并走出次新龙头。不然大概率接力都会死,有说法次新只适合打首板。技术方面,交建首板快速板,第二天也是高开秒板,典型一致必死。没充分换手,不适合打首封和回封,接力只能等充分换手分歧午后上板接力。
诚迈科技,本身前妖股,股性活跃,首板二板均是充分换手上板,封板当然会好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