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试过,同时看两只感觉有点吃力,资金小,现在已经惯了全仓买一只。今天收盘前买回国风,等于做了两个点的T。
1
对的,要么分仓打多只博模式概率,要么空仓!
0
如果考虑市场环境,现在是不是空仓最好呢?每次出手前觉得必肉,最终却是肉汤或大碗面,交易中的随机性还是杜绝不了,怎么解?
1
再好的股票也不能把环境置之度外!把自己的主观改改,对你有好处。交易就是概率取胜而已!别纠结一时得失。
0
国风回封先于华映。其实今天凌晨我挂了
诚迈科技一字,看到封单减少怂了,否则肯定能买到,买卖都需要坚定啊,盘中摇摆,再买的就是烂货。
0
打了
国风塑业,被砸了,再给一次机会,这种板也是必打的。唯一不足的是
华映科技先板,国风有跟风嫌疑。从资金看最近一周超级强,每次压下去都能拉回来,难道就是为了今天板上出货吗。华为折叠屏大卖,国风不应该来一波吗?
1
各位朋友,有问题留言此帖啊,站内信回复不了。请把问题复制在这,我会尽量一一解答
0
刺心尾盘都有资金卡位,瑞达溢价没问题
0
昨天下午上了
鼎龙文化。思考:早上鼎龙是换手,而香山是受刺激,但是下午后排助攻乏力。鼎龙的宝鼎虽然挂了,但股权还是完整,所以存在预期差!瑕疵就是烂板,封的不够强!大佬请指点?
0
有溢价,莫担心。情绪转暖,次日问题不大,按自个模式执行!最弱的情绪终退散,接下来可大胆试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