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9年,最开始还是用大盘指数转折点作为介入时机,后面大行情彻底发现这种方法的不足,大盘放量来行情的时候如果按部就班,很难参与进去。
行情不等人,开始关注半路买法,放弃绝大多数低吸思路,为以后大行情做准备。
0
核心思路,17年底把入市以来所有龙头妖股对着大盘研究,最后发现共性,出现的时机都伴随大盘转折。然后就从大盘转折入手,分三种,上升趋势,下跌趋势,上升横盘和下跌横盘,三种分类不同处理方法,17年共性最好找。
18年做了半年,就抓转折时机,参考均线和整数,前低支撑位,开始半年做的比较顺。下半年开始看对转折,个股做不到了,资金都是预判买卖,领涨股很多时候确认大盘转折已经没法参与,还多了很多雷。
0
在炒客老师这学到的东西最多了,谢谢🙏
0
多谢炒客老师耐心解答;模式主要有1.做总龙头,龙回头,龙回头最熟练,但是机会少;龙头打开空间后的形态补涨,次新补涨最熟,次新出现五连就撸首板;
2.弱势二板,说一个炒客老师就懂了,
太化股份,大盘多杀多,诱多杀,再下跌,出手时间来了,和炒客老师情绪首板一样的入场时机,但机会少;
3.低吸半路都做过一段时间,亏多赚少,后面优化了,行情火爆上不去车,或者错过直接半路中大盘股
2
正解,弱行情,辨识度最好的就是前妖股牛股的反抽首板。可以玩玩!
1
难是正常的,我们也难做!模式不是任何时候都有确定性的。这就是情绪的重要性了,行情好,多做主流,做最强的那个就是确定性最好的,行情差,没有确定性可言,只能博概率,所以只做首板多只小仓。
3
首先要做到稳定盈利,最好是只用一种模式,原因很简单,熟能生巧!同时规避了非模式交易,避免情绪化,不容易出错。容易形成交易惯。有模式就做,没模式就不做,纯模式概率。这样最容易稳定起来!
首板其实适合大资金,成功率会高很多!小资金是很难做大做强的。不是不行,而是时间会长久。同时首板确定性是所有涨停中最低的,连板越高,确定性会最好,但风险也随着增大。这个因人而异,做好自己的选择吧!
首板靠资金能增加封板率,而连板靠的是合力,资金的认可。
我呢!前期开始主要做首板,一种模式,而后才增加多种模式,当然我们是团队,每人负责一种模式是最好的。这个适合你们,只做确定性最大的模式,从你们交割单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这样能很大程度减少不必要的错误交易,情绪化交易。
找到模式后,要做大量的训练,最好练到条件反射。这个过程不要投入过多金钱,因为这些将是你们交给市场的学费,学费越低越好。当然也能模拟盘代替,当然100股每只股能让您们认真起来!
训练出来的交割单要学会做统计,模式成了,就要优化买卖点,做优盈亏比是你们完善模式的最后一个步。
注意,这个过程,你们投入每股的资金尽量固定,仓位固定,才有概率可言,要是错误重仓,成功低仓位,那还搞个屁。
今晚就说这些吧!如果不介意可以发模式给我,留言也行,站内信也可以。尽力给大家建议。
0
炒客老师,请问您从亏损到稳定盈利做大的时候用的是一种方法还是几种方法混合用的,如果方便的话,可以谈谈这段历程吗?
1
当市场处于混沌状态,没有形成主流热点,此时前强势股首板辨识度高是可以买的。当市场出现主流热点,龙头股领涨,此时前强势首板辨识度不高,应该放弃买入。主要思考标的是否有辨识度,炒客老师我这说的对吗!
0
楼主说几种比较确定的模式吧,感觉好难做,亏亏赚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