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66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客123

19-12-12 16:52

1
资金模仿都是比较喜欢近期能大赚的模式的!比如前段时间做机构跟风等等,直到该模式淡化,资金都是趋利而来的!你这想法也不是不可以的!可以做预案,做好几种可能出现的走势做好应对策略!走出哪个按那个方案执行即可。
小永777

19-12-12 16:52

0
不慌啊,炒客老师,唯一的风险就是公告姚老板放弃股权争夺
职业炒客123

19-12-12 16:46

1
要是能买到,你晚上还能睡着嘛!该心慌了吧!
小永777

19-12-12 16:41

0
炒客老师,也可能是模仿去年的亚夏汽车独立走势;16年万科a第一个板万手单连拉,历历在目,姚老板这块招牌值得试错。
峰左

19-12-12 16:40

0
预期是反包,失败必须止损,虽然也看到24.1元左右的承接,还是执行纪律。吃过不少亏,初期亏损小,想再拿一拿,结果亏损再扩大,最后心态变坏。
低一个档

19-12-12 16:24

0
支持老师
桃县农名工

19-12-12 16:24

0
明天会有低开,想多了,你是不知道这些龙头战士的力量。
小永777

19-12-12 16:24

0
下午2.40挂单南宁百货,一手没买到;
职业炒客123

19-12-12 16:19

1
你割肉还挺坚决,我5日均线附近低吸几百,这手法以前有说过。南宁百货,资金大概率会模仿麦克奥迪的走势吧!这是我们圈里的想法。但我怕低吸资金趋同化严重,尽量别打板,跟大资金步伐进场吧。
低开可以吸一笔,明显资金承接,红盘再吸。就差不多了,具体想法你可以参考麦克奥迪做吧!
峰左

19-12-12 15:56

0
等到尾盘止损了,赌龙头首阴,赢了一碗面,真是两黄变一红,减持还是厉害,等明天百货出来,估计没漫漫什么事了。能不能说说明天百货怎么参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