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67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峰左

19-12-15 11:18

0
看好反包的理由:1.周一可以减持了,这是短期内的第二次,11月25日公告时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真减持就得拉高。2.本月有青岛和北京的项目进展利好,外加光谷信息的有可能转板,这些足以支撑股价继续走高。3.近期流行二板烂板反包(好像就宝鼎最差)
MarmotEcco

19-12-15 07:36

0
具体没去算,但因为前一个月一直在减持,实际周一只能减很少一部分。连续三个月竞价减持不能超1%
鑫鑫0825

19-12-14 22:30

0
为啥呢?
峰左

19-12-14 11:48

0
耐威科技周一大股东可以减持,回封是里面的所谓主力想卖的更多还是洗盘便于日后拉升的更高卖?下午的回封感觉明显有人做盘。
职业炒客123

19-12-14 10:58

1
别看指数涨得欢,其实没啥机会的。情绪调整为主,尾盘出掉漫步者就空仓看戏了。后面有行情我相信,有新题材可以主动点试错!百货,要是敢打板都是勇士,个人判断,送人头概率大!还不如等回调低吸来得实在!打回封要注意看大资金动向,别只看图,有大资金被套板上再上回封,至少要死别人亏得更多,心理有个安慰。大资金出货难,被套一般会护盘。有个垫底的不亏。
峰左

19-12-13 16:04

0
百货符合预期,但对8板这个高度还是有点犹豫,就放弃了。早盘计划打二板,看耐威科技回封打了,结果烂一天。以前买到这种会慌,今天看到这个有减持计划,心安了。
职业炒客123

19-12-12 21:54

3
有想法可以,但不要过于主观,做好可能出现的走势预案,对症下药即可。不用纠结,炒股其实很简单!概率这东西强求不来!
静的像个石头

19-12-12 21:50

0
我下午低吸了漫步者,感觉人气高还有机会。
峰左

19-12-12 17:42

0
宝鼎和奥迪都给了次日低吸的机会,股权炒这么久,这次是不是得换个花样了,我的预判是百货走国风那样的K线。隐患是怕周末有重大利好,像鲁商遇上区块链,那就走背字。
职业炒客123

19-12-12 16:53

0
可以的,给兄点赞,只赚自己确定性的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