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68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越长越白

19-12-20 22:00

0
老师请教一下,扫板会掉下来,不然扫封了又买不到,如何平衡这一技术难点。
职业炒客123

19-12-20 21:38

8
我这两天都空仓,耐威兄赚了不错了,没T没关系,操作没问题。南京这样的辨识度,是没有必要打板的!低吸即可,龙头除见顶外,哪里买都没毛病!打板只是为了确认地位,要是个股本身具有很高的市场地位辨识度,是没有必要打板的。教你一招,只有第一时间买点确认龙头地位时,为了追求确定性才需要打板,其后均可买点提前,盈亏比会更高。有些游资打板只为了买货,若没有资金体量,交易提前让他们给自己抬轿。打板是基础,这个就是晋级高手行列的必经之路!自己好好琢磨琢磨!
峰左

19-12-20 10:56

0
奶味没强势反包就出局了,追了南京证券,感觉有点东方通信的意思。
峰左

19-12-19 15:11

0
奶味没卖,今天这操作不及格,一次做T的机会。涨停的虽不少,但感觉下不了手,楼主相中哪一个?
职业炒客123

19-12-18 15:03

2
今天行情分化明显,明天会分歧加大,要注意节奏咯!
言午許

19-12-17 09:14

0
谢兄
职业炒客123

19-12-16 21:41

0
模式不一样而已!坚持自己的模式!永远都是对的!
言午許

19-12-16 19:41

0
因为那里是我的买点,所以你卖了我就有点疑问!
职业炒客123

19-12-15 18:59

1
能有啥想法,超短线操作,不反抽涨停就走人呗!应该是低吸筹码太多了,都在等抬轿!结果就这样咯!
言午許

19-12-15 16:45

0
兄出掉漫步者是基于什么想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