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请教一下,扫板会掉下来,不然扫封了又买不到,如何平衡这一技术难点。
8
我这两天都空仓,耐威兄赚了不错了,没T没关系,操作没问题。南京这样的辨识度,是没有必要打板的!低吸即可,龙头除见顶外,哪里买都没毛病!打板只是为了确认地位,要是个股本身具有很高的市场地位辨识度,是没有必要打板的。教你一招,只有第一时间买点确认龙头地位时,为了追求确定性才需要打板,其后均可买点提前,盈亏比会更高。有些游资打板只为了买货,若没有资金体量,交易提前让他们给自己抬轿。打板是基础,这个就是晋级高手行列的必经之路!自己好好琢磨琢磨!
0
奶味没卖,今天这操作不及格,一次做T的机会。涨停的虽不少,但感觉下不了手,楼主相中哪一个?
2
今天行情分化明显,明天会分歧加大,要注意节奏咯!
0
谢兄
0
模式不一样而已!坚持自己的模式!永远都是对的!
0
因为那里是我的买点,所以你卖了我就有点疑问!
1
能有啥想法,超短线操作,不反抽涨停就走人呗!应该是低吸筹码太多了,都在等抬轿!结果就这样咯!
0
兄出掉漫步者是基于什么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