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69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的像个石头

19-12-23 10:49

0
谢谢老师指导,明白点了!!!
职业炒客123

19-12-23 10:29

0
分时低点一波比一波高,最好的方法就是看成交明细有大单承接。
已满

19-12-22 23:03

0
有点意思
静的像个石头

19-12-22 21:59

0
炒客老师好,怎么从分时图上分辨是否有承接。
峰左

19-12-22 13:06

0
看不懂的还很多,炒股靠蒙。再来一次南京只能二板上车,周五追高确实盈亏比不划算。周一南京的续命方式最好是缩量反包。
职业炒客123

19-12-22 11:25

3
市场才是老师,你的问题太基础了。可通过大量训练,和交割单回顾找到自己的问题。我不知道你的模式打板位置在哪,但是可以明确的说,板位置越高,越不能打早盘秒板!封板率这东西,只要搞懂筹码换手,和资金进出就能解决。
  一般情况下,越早上板的炸板率越高,午盘涨停会低些,这是充分换手的原因。但是,早板和午板对次日竞价溢价也有很大的区别,早板溢价一般好于午板的。这里就有选择的问题了,看自己把控。能力差点儿可以做午板,成功率高些,溢价也低些。
职业炒客123

19-12-22 11:17

3
超级高手买点都在首板,一般高手买2-3板位置。现在去接的纯粹是勇士博弈而已!会选择低吸的,那还有点技术含量!时机买点和盈亏比是短线交易最重要的东西!时机买点做的好,不用考虑模式!悟性差点的打板确定性,会追涨助攻的,能力很强,属主动派!低吸说的是红盘,这类属资金派,看到大资金进场,找机会低吸占便宜的。比如炸板回封的,7-8点低吸博涨停的。
  打板最基础就是这个原因。可能你看不懂我说的,可以回顾一下南京证券启动时这个市场反应,可能你能弄懂!
  不是说你南京不能赚钱,你的买点和盈亏比选择均是低概率事件,这样多做几次对稳定盈利没有多大帮助!要重视
沧海一粟笑

19-12-21 09:46

0
南京证券虽然号召力强,但交易量太大,买股风险也大,如果大盘行情不好的时候妥妥的大面
峰左

19-12-21 08:05

0
南京最大的问题还是成交额太大了,左侧平台压力凸显。怎么才能逆天改命呢?难。
峰左

19-12-21 07:54

0
敢于追高南京是因为这波行情的主线是金融,漫步者跳水正常而奶味也不能持续走高,更加确定金融的主导地位。金融中最强的是绿庭和南京,今天竞价就有苗头,南京上板就是PK的胜出者,两者的竞争早盘才分出胜负。楼主没买可能是认为这是行情的退潮期,规避高位,午后南京被砸也应证这一点。早盘竞价南京高开,很多高手直接上了,我的买点确实高了,以后再改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