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70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客123

19-12-27 14:58

0
good
职业炒客123

19-12-27 14:52

0
峰左

19-12-27 14:52

0
8%卖南京(没等到涨停价),随后打广博股份回封,烂一天,每次周五都是大烂板,前两次都盈利。南京的量太大,毕业照了。
少年呀

19-12-26 22:29

0
那请问怎么确认龙头啊?
职业炒客123

19-12-26 22:21

3
当初就给你说了你的买点有问题。不然你呢赚更多。已经具备人气和辨识度核心的票不用追高。我的买点是周一的尾盘进的,按5日线低吸,该模式适合龙头,第一次接近5日线。其后则不做,这是我最为简单有效的低吸模式之一。周二有低点没有买进,套牢从不加仓这是我的原则,预案尾盘要割肉的,但尾盘拉回就等待了,昨天格局一波,以为会拉板,等板砸的,可惜抛压大,等尾盘,看有资金继续进场再次等待。今天第一波5%回流就出完了。尾盘拉板也就卖飞了。无所谓也小赚一笔了。
  再强调一遍,重点是标的,龙头核心,永远都是成功率最高的标的,不管任何模式。我的低吸送你了,看你自个理解吧,能收获都是自己的!
峰左

19-12-26 19:50

0
其一我追高时就认为她是龙头;其二指数老师们已经看到3200点,要涨怎么能少得了券商;其三我若止损打其他板估计也难获利。虽然死扛涉险解套但上周五的买点确实错了,这种板多数次日无溢价,真是强周五封死周一再追确定性更高些,比如之前的 300748 。这几天还观察了每天的二板和三板的封板情况,对盘面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以后主要打一二三板,感谢楼主不吝赐教。
职业炒客123

19-12-26 18:57

1
止损标准适合自己就可以,机械化最好,无需改变。你的问题是买点。把买点优化好!如果这是你固有模式,也无需改变,做错了认亏即可。这个前提是你的模式能够稳定。做错在所难免!
职业炒客123

19-12-26 18:51

0
我被洗出来了,今天要空仓位调仓。尴尬了!
峰左

19-12-26 15:02

0
南京一股没卖,这几天天天煎熬,总算有所回报。收获最大的是看分时杀恐慌盘。
扭打成奴棣

19-12-24 15:48

0
炒客兄,请教一个问题,关于止损的标准有没有什么建议?像今天宁波富邦开盘下杀到深水区,我的止损线是个股不能亏损8%,就被洗出去了,结果就很快被拉起来了,一般急跌都会有反弹,但是纪律告诉我必须得走,该怎么优化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