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73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客123

20-01-01 21:56

4
看来你还没看懂!别老纠结模式了。没有这个前提,行情是走出来的,等你看到了大行情早没了!重点是要100%确认龙头地位,错对是你能把握的吗?做好仓控就好!大概率能赚不就可以了?一年到头能有多少大行情。符合就是干,管它大小,在走出来前拿到先手不就可以了!小有小赚,大有大赚,把亏损控制住了不就稳定了吗?不然高手一年到头能赚几倍十倍,等大行情来嘛才做出来得?高手才不管行情如何!只管把握机会,胜率摆在那!埋头苦干即可!奉劝一句,没胆识的,老畏手畏脚的,永远都做不起来!别老纠结,确定了,就上手,概率是市场给的,按你惯模式做就好!没有永远都是什么打板比半路确定性好这一说,介入位置才考虑模式,主要是盈亏比,其实就是考虑安全的问题。防守第一,进攻第二。
替补上场

20-01-01 17:11

0
兄好,知道一个票是龙头任何点上车都没错,我觉得应该有个前提,那就是走出持续性。那基本就是中级周期的核心品种,一如星期六。实际情况是星期六之前出现过很多的五板六板,这种所谓的龙头根本没有持续性,很容易高位站岗,这种小周期的持续性差的龙头打板的确定性是否高于半路?
职业炒客123

19-12-31 23:23

5
对于小资金而言,打板确定性是高于半路。但是对于已经走出来辨识度核心标的而言,并没有说半路的确定性会低于打板。
  简单点说,打板的确定性是为了确定龙头地位时的最佳买点,而当龙头已经走出来了,所有人都知道它是龙头了,那什么模式介入确定性都一样的,因为确定性非模式来定。也就是说最佳买点已过,为何还要等涨停让别人浮盈10%才来接力呢?主动点低吸,半路,盈亏比不是更好,安全度不是更高吗?懂不?
职业炒客123

19-12-31 23:10

3
可以回顾这一整波行情。2019.12.13由中信建投南京证券启动的,当天龙头是中信建投,次日南京卡位成板块龙头,此时打板南京则是第一买点,T+1日则是第二买点,如此类推。19日,南京连板失败,绿庭投资卡位金融龙头,星期六上5板,没啥效应,当时打绿庭投资或星期六均可认为是龙头第一买点。星期六早上抢人气,打回封是最佳选择,高度龙!当时打绿庭最佳具备效应金融新龙头。
所以星期六第一买点其实在19号,弱转强当天,20号为强者更强加速,为第二买点。后面的二波不存在最佳买点,纯博弈。
职业炒客123

19-12-31 22:39

1
谢谢兄,祝新的一年,财务自由
替补上场

19-12-31 18:34

0
兄好,上面论述之逻辑是否可以说打板确定性高于半路?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做确定性更高的事,却退而求其次,半路追求所谓的先手呢。
小永777

19-12-31 18:01

0
请教炒客老师星期六的第一和第二买点在哪里,自己理解的两个买点,第一个就是六板试错,第二个就是昨天尾盘竞价
峰左

19-12-31 17:36

0
满仓涨停跨新年,职业三年来头一回,这就是传说中的运气吗。感谢炒客一年来的无私布道,祝君2020年账户长红,万事顺心!
职业炒客123

19-12-31 09:36

0
学会看主力资金动向,成交明细,这是基础,筹码盘口就很简单了。
峰左

19-12-30 23:36

0
首板符合我模式的很少出现,忍不住就去买别的,最近一两个月空仓的没几天。其实我最想学看分时盘口和筹码结构,楼主可能不方便说,我又不能当面请教,只能徒留遗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