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74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峰左

20-01-03 11:54

0
有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有劲。昨天说的另两个都给了板,手里捏的这个肉啊,不过下午一旦拉板,周一大把人来追。
职业炒客123

20-01-03 11:34

1
模式不一样的尽量别交流太多。不然容易误导!我的团队自己组建的,多是哥们。没人管一种模式,提高资金利用率。我做策应,那个模式买点多做哪个!我就是个打杂工
峰左

20-01-02 23:36

0
早盘竞价星期六超预期,上板也比欣龙控股强,空出仓位后已经错过星期六,感觉第一规避的就是网红补涨,因为上次吃过亏。
峰左

20-01-02 23:26

0
我觉得行情好时胆子要大一点,今天和养家同车航锦科技,多少可以洞察到一点大佬的思维。楼主,你们的团队是自发组织的吗,我现在一个人,有时候在想要不要再联络几个本地人一起玩。
职业炒客123

20-01-02 23:13

2
不,要搞就搞龙头,星期六比它好。要是星期六死了,它的中位补涨会被踩成屎。行情越往后越要往龙头上靠,要么就打补涨首板。死最快就是中位股。吃力不讨好。盈亏比最差标的!
职业炒客123

20-01-02 23:08

0
不错,欣龙控股明天大概率是个坑,航锦科技正常套利,肉可能会少点。加油(ง •̀_•́)ง做的不错,胆还挺肥!
峰左

20-01-02 15:17

0
进入牛市,涨停的太多,眼花缭乱,不会玩了。今天是不是换入黑芝麻更好,当时嫌她迟迟不板,结果一眨眼焊死了。
峰左

20-01-02 14:36

0
早盘最后一次涨停卖了欣龙控股,午后打板航锦科技锐明技术股价太高,主动放弃了。
职业炒客123

20-01-02 00:24

0
我怕说太多都把你们思维搞垮引歪咯!其实我是实战派,只会做不怎么会表达!不然去做个股评家,当当黑嘴,过过嘴瘾也好!哈哈。
借兄弟的楼再说一遍,我仅仅用自己经验分享,适用什么类型的人,你们自己清楚。
玩接力的朋友,选择的标的是否具备人气辨识度很重要,龙头永远都是胜率最好的,容错率最好的。其二,考虑买点的安全性,即盈亏比。1:1我是懒得做,不如赌大小。要成功大赚,失败小亏才值得博弈。
小永777

20-01-01 22:50

0
炒客老师,有些东西讲究缘分,股市里再牛的人也很难说服另外一个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