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的另两个都给了板,手里捏的这个肉啊,不过下午一旦拉板,周一大把人来追。


我怕说太多都把你们思维搞垮引歪咯!其实我是实战派,只会做不怎么会表达!不然去做个股评家,当当黑嘴,过过嘴瘾也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