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77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客123

20-01-03 21:03

1
你把格局放错地方了!,格局应该放在龙头上,你自问一下,它的市场地位在哪?值得格局吗?不然我怎说只是正常套利!不是一线游资在就能行,他们也会出错,很正常,对自己严格点,准没错!加油(ง •̀_•́)ง,你比很多人都好了!再努力点吧!
峰左

20-01-03 19:53

0
道理懂,这就是知行不一。交易确实有很多难点,一块石头要绊倒多次。已经错了,只能鼓励技几再赚回来。谢!
量能优先

20-01-03 18:05

0
我19号买的,可以没拿住。
量能优先

20-01-03 18:02

0
早点看到楼主的帖子就好了,今天打了世运电路,感觉有些牵强。
职业炒客123

20-01-03 17:52

1
你觉得让别人浮盈40%,你再去打板接力可行不?
职业炒客123

20-01-03 17:49

0
你犯了短线交易中最低级的错误。绝不能让曾经浮盈单子变成浮亏
这是最基本的交易原则。
峰左

20-01-03 17:17

0
今天打引力传媒行吗?网红补涨龙。
峰左

20-01-03 17:14

0
连续两天都是午后拉板,早盘没走,想等午后,结果等来跌停。这是坐庄资金杀柚子吗?
职业炒客123

20-01-03 15:56

0
跌停割?不是说了正常套利吗?
峰左

20-01-03 15:17

0
跌停割肉,晶方科技通富微电这两个昨天涨停的芯片都是大阳,航锦砸跌停,什么情况?主力出货这么迫不及待。尾盘买了海汽集团,看周末海南利好出不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