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78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里过客

20-01-03 23:35

1
所以今天打板引力传媒和九鼎投资的选手是比较被动的。
13926143366

20-01-03 23:35

0
炒客兄,高低切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山里过客

20-01-03 23:30

0
深度有40%的板成不了最强的,前面进场先手随便振荡都是可以轻松顺利出局,当然那些能成的最强势的龙头无所谓。
职业炒客123

20-01-03 22:43

1
嗯!做高低切换呗!
量能优先

20-01-03 21:57

0
的确厉害。
风口的猪123

20-01-03 21:42

0
这才是老司机传授的经验
静的像个石头

20-01-03 21:33

0
尾盘出现高位股跌停+星期六尾盘开过板,估计最近几天风险越来越大。
静的像个石头

20-01-03 21:29

0
今天恒立实业回封买了6成
职业炒客123

20-01-03 21:17

1
该股上板前分歧充分换手,封板稳定,质量还不错!溢价应该有的,但是今天情绪强转弱,国际事件周末也可能发酵,本来就处于退潮期开始,周一或加速退潮,安全第一,冲高即走。个人建议!
职业炒客123

20-01-03 21:07

1
没拿住很正常,赚自己能看懂的即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