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今天打板引力传媒和九鼎投资的选手是比较被动的。
0
炒客兄,高低切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0
深度有40%的板成不了最强的,前面进场先手随便振荡都是可以轻松顺利出局,当然那些能成的最强势的龙头无所谓。
1
嗯!做高低切换呗!
0
的确厉害。
0
这才是老司机传授的经验
0
尾盘出现高位股跌停+
星期六尾盘开过板,估计最近几天风险越来越大。
0
今天恒立实业回封买了6成
1
该股上板前分歧充分换手,封板稳定,质量还不错!溢价应该有的,但是今天情绪强转弱,国际事件周末也可能发酵,本来就处于退潮期开始,周一或加速退潮,安全第一,冲高即走。个人建议!
1
没拿住很正常,赚自己能看懂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