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79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客123

20-01-04 18:20

4
首板要分仓,龙头要满仓。当然你要是防守能力很强的全仓没问题。
量能优先

20-01-04 18:04

0
全仓搞一只还是分仓好?资金增长速度全仓好,但容易吃大面,分仓增长又比较慢。
学习土豆

20-01-04 17:21

0
也不绝对吧,高位大跌进入衰退期最好空仓,打当天的同题材同板块的首板经常第二天没溢价没肉
职业炒客123

20-01-04 16:06

0
属于,可以重点关注高位股集体下挫当天出来的新题材,前人气反抽首板,套利没问题,也可以理解为避险资金的选择。所以辨识度很重要!
Regress

20-01-04 16:00

0
所以周五打当代东方或者突发利好的证通/中科金财(先不管利好实际如何)属于这两种高低切思路打提前量的例子吗?
职业炒客123

20-01-04 15:49

3
高低切换中大家可以关注前期妖股牛股,股性活跃的。比如昨天的漫步者万通智控都符合这个范畴。这些都可以提前埋伏,打板均可的。这些辨识度极高的能激活记忆。具体大家自己把握吧!这是除了主流题材补涨,和新题材等机会,最好的博弈机会之一。
职业炒客123

20-01-04 15:36

1
高位股主跌时!看跌幅榜即可!
微挺WT

20-01-04 14:16

0
炒客兄,什么情况下要高低切?
职业炒客123

20-01-04 13:50

0
对啊!盈亏比比较,找最安全买点。
职业炒客123

20-01-04 13:39

0
做主流补涨题材首板,或者新题材首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