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天天说非龙头即核心,围绕操作就行了。都说炒股很简单的啦!兄你悟道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0
买什么也不如买
星期六,今天打板了,二波走起。今天是星期六的第15个板,一举打破由
恒立实业在2018年11月创下的14板的记录,意义非凡!
0
嗯,年味渐浓了。
4
最近几天都很忙,快忙过年了,我们打算休战提前过年了!后面有行情大概率会缩量了。兄节奏把握还是不错的,记住出手非龙头即核心股,围绕操作即可。慢慢体会资金博弈的脉搏吧!退潮期还没结束,不要对新周期有太大希望!圈内大佬基本不怎么玩耍了。回家过个好年吧!年后再战!!!
0
荃银高科应该是新周期龙头
0
天龙没卖好,12%。午后吸了
荃银高科,拥抱新周期。
0
早盘割了欢瑞世纪,打板天龙集团,坚定寻觅网红补涨龙。
0
板出天汽模,换到欢瑞世纪。网红经济不可小觑。
0
海汽红盘出来了,二封上了天汽模。
0
楼主很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