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50%短线合格,还有进步空间!一月份高手普遍1.2倍,这个是平均收益。当然我说的是满仓干!
0
我之前有回答过其他朋友,格局只能放在确定性的龙头上,因为龙头才有很高的容错率,烂板出牛股,其实说的就是容错率!
0
一月一笔交易是
天汽模板上加仓,结果微亏出局,还有就是没有满仓参与
星期六2波,反包涨停失败,以为股性变差,导致没参与后面的行情。感觉这个月50%的收益是比较理想的。
0
受教了,还题材不够大,预期太高。
1
要格局,必须得有足够的逻辑题材十分看好说服自己,不然很容易情绪化交易!
1
执行力和买点的安全垫不够,导致交易变形。盘前盘后做好计划!对自己严格点!
0
英维克冲击5板想格局一把,最后平盘出了,错在哪里?好难啊。
1
套利二人组。没毛病抱团最佳选择。
0
星球六和漫漫几乎是同一批柚子在做,老龙助攻新龙?没看明白。
0
套用一句话,距离悟道还差一个牛市。星球六磨死人,做了一个点的倒T,好在涨停之前又追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