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
资金才是股票涨跌的本质!而你们绝大部分都看中题材。题材只是资金进出的诱因之一,其余还有基本面,技术面等等均不是涨跌本质!
短线应该从资金入手研究,解决模式概率,防守问题。从该3方面学一切均可迎刃而解!
就说到这里!自个好好琢磨,不然光看,还是听不懂我的话!
3
大资金体量的,比如机构基金,大游资赵等都喜欢做的大票,就属于防守型标的。大资金进出几亿,都比较理性。不会核,没什么大面。
进攻型的当属游资票,基本属于小中票。容易大涨大跌。无防守性能!
那大资金+游资共同喜欢的中大票就是具备进攻和防守!
所谓高频,就是每天都交易,而且都是满仓。那小资金可以随便进出,但资金到一定程度几百万至3000万的想要满仓只能干大票。
赵的做法就是如此。当然他也不会满仓!
满仓高频,他们靠的是复利,非大赚!平均每次赚3%,那一个月20天1.03的20次方?还有1.03的60次方呢,一个季度也就4-5倍!这就是复利的魅力!
想学这个的前提是解决防守问题!所以说高手都是防守大师就是如此原因!
你们每个人的问题大部分都在模式没固定,防守没做好。能解决该问题,稳定一个月50+绝对小菜一碟。该过程跟行情好坏是没有必然联系的。最多影响复利的快慢而已!
0
怎么样算是防守型高频和进攻性区别在哪,望老师指点指点方向,谢谢。
0
是,继续努力吧。
2
别气垒,别人是职业+专业,防守型高频交易高手。比不上很正常,证明进步空间还是很大,继续努力加油干!
1
唉,人总是如此!没亲眼见过的,总是觉得不可能( ノД`)!我能说什么呢?你们不知道的事多着呢!
0
这个感觉贩卖焦虑,淘股吧的各种赛都没看到翻倍的
0
0
1.2是非融资的情况下吗?感觉差距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