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轩就是真龙头
0
早盘出了
模塑科技,打了
国轩高科,龙二吧从博弈的角度,模塑科技更好,大盘太差,想买个稳健点的,就上了国轩高科,无奈没封住。
0
市场地位略微尴尬!
0
看您的帖子受益匪浅,祝老兄鼠年上龙虎榜,新春快乐。
0
买到了不少牛股,就是拿不住,反思反思。最后一个交易日打
国轩高科如何评价?
1
同喜同乐,一起顺利!加油(ง •̀_•́)ง祝兄早日财务自由
0
炒客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账户长红!一切顺利!
1
回看历史文章,了解一下什么是第一时间买点!
0
都知道防守很重要,要想做好绝非易事,这个月有两次大回撤损失近20%,对心态的打击也很大,可有时候盘中就是犯迷糊,也是能力的真实写照。个股、资金、防守,简单纯粹些。最近交易老怕卖飞,错失高卖机会,努力客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