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86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量能优先

20-02-22 13:29

1
5板打 300102 ,应该是合格的,昨天打了一点点秀强,虽然亏的不多,脑子进水了。
静的像个石头

20-02-04 14:30

0
呵呵,炒客老师多谢😄😄!!
职业炒客123

20-02-04 14:18

0
看来我以前说的都是白讲了。我再详细说一次,帮你梳理一下:2020/1/20流感题材爆发。当日科创板的硕世生物一字板确认龙头地位,那它的次日就是第一买点,不论低吸打板。
当日,联环药业一字板,由于前日涨停优势,上位高度龙头。
板块中军,鲁抗医药
  联环药业在接下来的一字板中确定卡位龙头地位。那它的第一买点是在5板当天。目前已是第三买点。
最佳买点,说的是最佳的时机买点。按天算,不是位置高低,交易模式。第一买点当天,无论低吸追涨打板,均为第一买点。模式只是考虑盈亏比,安全度。有些确认地位,无需打板就是这个意思。有些需要打板确定。
说的够细了吧!我就差替你们买卖啦!最后一次啦!不懂的以后多看几遍历史文章。哈哈再问我可要收学费咯!
静的像个石头

20-02-04 11:46

1
炒客老师,今天联环药业怎么看?以下是我当时一些想法不知对不对:昨天模塑科技断板,今天虽然竞价强势早盘在未涨停前暂时算是淘汰了,即使涨停也是断板了。此时联环药业辨识度已经出来了有望成为总龙头,开盘低吸算是第一买点,涨停算是第二买点,我在多次回封时买四次,满仓。另外联环药业今天竞价表现算是低预期吗?
职业炒客123

20-01-26 21:07

0
新年好
小永777

20-01-25 15:03

0
炒客老师新年快乐
量能优先

20-01-25 14:20

0
模塑科技操盘资金很厉害,有点像东方通信的感觉。
职业炒客123

20-01-25 13:39

0
同喜同乐!
峰左

20-01-25 07:10

0
给楼主拜年啦,祝阖家欢乐,鼠年大吉!
沈疯疯

20-01-24 22:45

0
我也进了国轩,个人感觉国轩后劲比模塑更足。模塑现在是公认的龙头,往往这时候龙头就要开始切换了,下一个不是国轩高科就是世运电路,萌新的个人猜测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