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87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客123

20-03-11 00:10

0
明天是第三买点
滚床单

20-03-10 21:37

0
炒客老师好,近期的行情应该是反弹行情吧,今天确认5G的主线,龙头国脉,今天是不是第一买点,明天则是第二买点?
峰左

20-03-09 15:26

0
买的大跌,没买的大涨。
职业炒客123

20-03-09 13:17

1
不要做自己不熟悉的东西!包括交易模式!
峰左

20-03-08 19:10

0
受教!周一想去做尚荣转债(再升转债太高不敢去),对转债不熟悉,可以教一点经验吗?
职业炒客123

20-03-08 16:07

2
半导和瑞芯微都是机构票,防守能力急强,理应低吸博涨停。尤其是半导,都是游资大佬,机构,进攻防守都是一流标的,有机会继续走趋势。
宏瑞建设,周五更多的是出货。周一要稍微谨慎些,有冲高及时获利。
克劳斯非第一第二买点。出错也是大概率事件!以后做龙头人气股,错过了第一第二买点,不要打板,尽量盘中低吸,博涨停,溢价更高。人气是除了资金外最好的进攻和防守!确定标的后,尽量扩大盈亏比,保证对大赚,错小亏!
  记住根据历史数据统计,人气龙头妖股,涨停次日小幅高开或低开,见顶的可能性不足10%,所以勇敢地去低吸追涨博弈吧!
峰左

20-03-08 08:29

0
常来啊,毕竟您是我来淘县报单的源动力!
说说周五交易的心理变化:当时持有的斯达半导低开6,瑞芯微高开,我知道斯达再差也不至于亏钱。如果没有持仓我会竞价上宏润建设,后来看到宏润板上不断开合有走弱迹象,反观同身位的克劳斯借助板块强势有逆袭可能,就保本卖了斯达追板克劳斯。午后看克劳斯没想象中的强,最糟糕的是尾盘还被星期六带开板未回封,宏润建设反而躺赢,至于盘后的减持那是另一说。反思这次交易,一不该把预期有6——8个点收益的斯达保本卖了去追其他。二不该参与8板PK,目前看两败俱伤。望楼主指点一二。
职业炒客123

20-03-06 16:04

0
抱歉,好久没上来了。都在家里窝着呢!
峰左

20-03-02 11:07

0
错过二月行情我终于到家了,开板买了海欣食品,疫情发散概念。今天基建大爆发,指数再起一波?
静的像个石头

20-03-01 13:52

0
下周一应该低价超跌反包股可以买了,早盘直线涨停一封买就怕炸板,但是一旦封住又是好板,这个地方很难。自选股选了好多,明天小仓位练买早盘一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