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88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滚床单

20-03-18 17:11

0
最近老师还在交易吗?太难了
职业炒客123

20-03-15 22:35

1
要打板就别太相信自己的预判,顺势而为,跟市场选择走!预判适合打提前量进场,这样才有盈亏比。打板就等确定性!市场资金的选择永远是对的!
滚床单

20-03-14 17:32

0
虚心接受,感觉要学的还有很多。主流题材我知道是大基建,但是有周末降准的预期在,我觉得金融是不是会发酵,属于新题材,830已经不知不觉走出三板,周五放量四板,周末发酵,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现在想想,可能资金并不认可他的金融属性吧
职业炒客123

20-03-13 23:20

0
主流题材,板块龙头,第一买点!很遗憾的告诉你,你做的一个都不沾边。把选股步骤从新调整再来吧!
滚床单

20-03-13 15:56

0
炒客老师, 600830 昨天三板确立强势,今天竞价也也很强,直接上了,午后秒板带起华林和新力,我觉得没问题啊。您觉得这个是第一买点吗?
滚床单

20-03-12 16:11

0
今天中通反包,拿到涨停板没砸,开板后砸了,保本离场。尾盘这个上板算是买点吗,分歧转一致,觉得是个买点,但情绪退潮期,有点怕明天又突然转弱,好难
职业炒客123

20-03-11 23:24

0
想做好,只能做第一买点
滚床单

20-03-11 22:14

0
中通国脉还有救吗?第三买点还是不太好
职业炒客123

20-03-11 18:53

3
就问你一个问题,国恩和道恩那个套牢盘多,哪个容易解套,解套了而导致资金会锁仓不抛?
峰左

20-03-11 17:53

0
早盘尚荣医疗涨停,想低吸道恩,毕竟是之前的人气龙头,最后放弃是因为更想吸连板龙头保变电气。事后看低吸的最佳标的是国恩,就因为国恩昨天涨停而道恩跌停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