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rcs今日高潮,龙头大家可能分辨不出来!要是换手龙也跟不上那就不是龙头妖股战法的追随者了。当龙头一字,理应做到换手龙,这些都必须在复盘计划内预演出来!昨天的换手板连板就那么一两个。今天看到板块高潮一字那么多,聪明者都应该竞价抢换手龙。
0
真正的龙头说的是人气,高度不是唯一标准!
0
以成败论英雄
量稍微大了一些 ,不过如果能封死就好
主线目前还是防疫的 毕竟从口罩到呼吸机到原料药都走了三波了 ,不过也到尾声了
今天买的话 明天又是周末
能挺过明天的话 按老惯例
博弈 周未疫情发酵,周一再冲个高,嗝屁或周二嗝
这就是我能想到的最完美的状态了
不过毕竟是 逆市板块,期望不太高
0
竞价挂单,开板成交了
景峰医药 。博弈新晋龙头,4板还有向上空间。这笔交易是不是有些冒进?因为市场正在杀高度板。
0
感谢分享
1
感谢大佬,下跌趋势还瞎搞,真是自己找虐。
4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要好好优化交易模式。加强执行力!一位合格的交易模式,不会受到行情好坏的影响的,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若不是模式问题,执行力和仓位出问题了。要学会只赚模式里的钱,有模式就严格执行,没有则不做!行情好坏只影响复利的速度,而不是影响账户最终的盈亏。好好思考一翻,对你有好处。
0
翻了一番,三月份又跌回来了。好难。
0
短线做一做,中线还没跌完。
1
做模式内交易,有就做,没有就休息,一直如此!小仓位,保持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