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89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客123

20-04-09 15:45

2
rcs今日高潮,龙头大家可能分辨不出来!要是换手龙也跟不上那就不是龙头妖股战法的追随者了。当龙头一字,理应做到换手龙,这些都必须在复盘计划内预演出来!昨天的换手板连板就那么一两个。今天看到板块高潮一字那么多,聪明者都应该竞价抢换手龙。
职业炒客123

20-04-09 15:41

0
真正的龙头说的是人气,高度不是唯一标准!
美琦

20-04-09 11:29

0
以成败论英雄 
量稍微大了一些 ,不过如果能封死就好 
主线目前还是防疫的 毕竟从口罩到呼吸机到原料药都走了三波了 ,不过也到尾声了 
今天买的话 明天又是周末
能挺过明天的话 按老惯例 
博弈 周未疫情发酵,周一再冲个高,嗝屁或周二嗝
这就是我能想到的最完美的状态了  
不过毕竟是 逆市板块,期望不太高
峰左

20-04-09 11:14

0
竞价挂单,开板成交了景峰医药 。博弈新晋龙头,4板还有向上空间。这笔交易是不是有些冒进?因为市场正在杀高度板。
南大小生

20-04-01 08:08

0
感谢分享
量能优先

20-03-27 07:32

1
感谢大佬,下跌趋势还瞎搞,真是自己找虐。
职业炒客123

20-03-27 00:09

4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要好好优化交易模式。加强执行力!一位合格的交易模式,不会受到行情好坏的影响的,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若不是模式问题,执行力和仓位出问题了。要学会只赚模式里的钱,有模式就严格执行,没有则不做!行情好坏只影响复利的速度,而不是影响账户最终的盈亏。好好思考一翻,对你有好处。
量能优先

20-03-25 17:08

0
翻了一番,三月份又跌回来了。好难。
职业炒客123

20-03-25 17:04

0
短线做一做,中线还没跌完。
职业炒客123

20-03-19 17:35

1
做模式内交易,有就做,没有就休息,一直如此!小仓位,保持节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