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91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峰左

20-04-14 23:47

0
非要说模式,更倾向于看高做低,因为最近高标的面太大了。这几天打的都是医药,就是看到板块强,博弈连板龙头,三只都失败了,不过总体没亏钱。我觉得医药会出一只像模塑科技那样的龙头,目前看景峰医药还有希望。云内动力就是套利。最近的交易的确空仓少,以后没有特别好的尽量控制一下。楼主现在还是只做首板吗?
职业炒客123

20-04-14 18:35

4
给你个交易,做妖龙如果不是第一买点,最后不要打板。半路才是最佳选择。当然你得了解它的上涨逻辑,搞得很透才能说服你自己。老实说,你得交易在我看来,很乱!违背了模式固定化,当然这是我看到的。我并不知道你自己做的想法!我建议你再简化一下。不是很明确是模式内的交易可以选择空仓的!
峰左

20-04-14 09:49

0
8.47元止损人民同泰,打板云内动力。景峰医药被按跌停,药歇菜。
峰左

20-04-13 15:27

0
亚太药业早盘卖在6.07,错过景峰医药 ,尾盘打了人民同泰。主线还是疫情,国家卫健委的工作组远赴绥芬河,看看晚间会不会发酵。
职业炒客123

20-04-12 17:11

3
人的精力有限,机会是无限的!别丢了西瓜落了芝麻!自己的模式永远是最好的!不要过多与不同的人交流,每个人的想法都是适合自己的模式,对你没有任何好处。只有自己才是最懂自己的。
职业炒客123

20-04-12 17:08

2
市场多变,唯有以不变应万变。只赚自己能看懂的钱!能一直跟紧市场变化的人,是极少数!不必过多关注!别人是天才!要是没有这种天赋异禀,赚自己的钱,足矣把股市当提款机。
  人都是这样的,一开始好学,什么战法要学,都要会!到头来,其实一招足矣致胜!多模式,是钱多以后,提高利用率才再次多学。
我不是曾经说过吗?我的团队一人一招!每个人都是高手!一个人做不了这么多的。
任何模式都用最佳的时候和不适合的时候。太差了,不做就不会亏。等待才是合格!
  炒股本就很简单!把概率和盈利比解决了,大方向能赢不就可以了吗?为何要东搞西搞!
峰左

20-04-11 21:30

0
请教个老调重弹的交易模式。看高做低,在这个市场不算新鲜,但近期似乎更受资金青睐。和佳医疗反包,航天长峰却只敢撬板;金健米业带起新赛股份,连续一字,反而比金健强。之前的保变电气带起的大连电瓷通光线缆通达股份只要在低位买进,都有几个板的涨幅。以前只是套利,现在感觉油水更大,是近期连板高度打不开这种特有环境之下的产物,还是?
职业炒客123

20-04-11 15:20

1
理解力每个人都不一样。但努力可以解决这样差距。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对自己模式有信心!专注,只赚自己能看懂的钱!用实力赚得钱,不可能一辈子都会运气亏完,但用运气赚的钱,一定会用实力亏完!你懂我的意思的。
峰左

20-04-10 23:16

0
也做计划,只是和大佬比,差十万八千里。今天计划是景峰医药 涨停守仓,炸板出局,买低位的医药,选了融捷健康三星医疗,这两只都没封板,午后看到亚太药业板上抛压不大打了回封。标的跑偏了,主线坚持了计划。
职业炒客123

20-04-10 21:15

2
炒股就是做生意。我很不能理解。一些做生意很成功的人,理应炒股也应该不能爆亏的。
做生意的,都应该懂得做市场调查,产品的好坏,产品价值,竞争对手有哪些等等,有一定生意经验的都应该懂得。股票不就是产品吗?你进货卖货时,不是应该考虑有没有人买你的货吗?做生意都有风控,炒股却亏得一塌糊涂。
  别的不懂我很理解,做生意的都做的那么差,只能说明他的生意成功跟他能力无关。哈哈,谬论谬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