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客老师,我做不好连板,尝试过效果不好。做首板相对好点,现在基本主做首板,每天过来学学你的理念,每次自己悟点东西发现你的帖子里都有提到过,之后再看帖子才恍然大悟。峰兄做的挺好,进步好快!
0
江南高纤喝了点汤,还是拿不住。打
未名医药 ,被砸烂。今天的核酸检测又是套,疫情越来越弱,其他题材也是一日游,太难做了。楼主做的怎样?说说,也让我们学下。
0
兄是喜欢峰左兄弟的操作啊!你俩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心得啊!模式要相似哦,不然容易闹矛盾!
0
市场最近高度不错,看你们玩得挺开心的!期待后面有一波情绪周期行情。
0
未名医药 只卖了2%,下午排板成交
江南高纤。最近卖的都不好,竞价不及预期,就少了耐心。
0
每天都要过来看看,惯了!
0
博晖创新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就卖了,按计划扫了
未名医药 ,还是围绕疫情,疫苗炒完应该要歇歇了,
新基建的数据中心要上位。
0
3个点卖完
云内动力,直接排
振东制药,没想到成交了。当时还有26万手,应该是好多老师撤单。买入理由就是参照
以岭药业,做补涨。今天上板比以岭强,类似于前期的
和佳医疗。这个是计划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