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93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峰左

20-04-23 17:58

0
听你的,做妖股。实盘,满仓一只。最近做计划交易,成功率高了许多。妖股可以计划的更全面,盘中更从容些。
职业炒客123

20-04-23 17:57

1
6板不是问题,问题是还一致性高开去接?亏的一点不冤。昌红科技,你如果犹豫进证明你功课做的不足。如果有足够的上涨逻辑预期,让你自信,竞价就抢了。首封都没抢,这证明了这一点,你并没有预期中的看好它。
我以前,复盘看中的,十分自信的,睡觉时我都会梦着怎么抢它的。不够自信,首封确定也会抢。而你二封都犹豫,错过也很正常吧!
  板块龙头第一买点,以前看到了,竞价我都开始抢了,板上再加仓的。复盘计划做透点,让你的功课打消你的犹豫,提升执行力!就算错了,你也得知道为什么!
峰左

20-04-23 17:21

0
这个月做跟风多主要是月初打科迪乳业6板失败,直接-20,好在只有一成仓,但从此不敢上高位。这几天情绪好转,还是瞄高位的,未名医药 今天盘前计划股,竞价符合预期,绿盘不敢低吸,红盘其实可以直接上,但想等突破昨天高点,结果越等越高,最后扫板。昨天相中的是昌红科技,可以半路的,还是犹豫,想等板,结果封单不及预期,最后开板也没上,完美错过。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呢?
职业炒客123

20-04-23 16:28

0
你呢,说模式的东西少,我就不知道你做的首板模式是什么了。
首板确定性稍微差点,基本上都是分仓做的,而连板呢,比较注重上涨逻辑,和市场核心地位。有问题呢可以问我,啥也不说呢,我是帮不了你了的
职业炒客123

20-04-23 16:26

3
其实你做的不错的,就是有点乱啊。很容易白忙活。你喜欢做跟风,跟风最好做的时候呢,在板块效应形成后的第一第二天。后面其实不好做的,也就是情绪周期的初中期,后面的,主杀跟风的,然后再到龙头,所以啊跟风不太好做。跟风做的好的呢!成都帮不错,不过别人反应快,在板块形成当天,就能补捉到,也就是先手首板二板介入。而你呢就稍微滞后点了!
  其实你是适合追龙头妖股的,这方面是苗子。你要可是小仓位试下,只买妖股龙头。效果应该不错的。执行力做好,或者搞个账户,模拟,只做这个。不做模式外!尝试一下,你应该能有新的体会。
  第一买点,简单点说就是复盘时板块龙头确认后的第二天给你买入的时间,一整天都是第一买点。按模式低吸,追涨,打板即可。前提是,必须99%确定标的的龙头地位。
峰左

20-04-23 15:08

0
就是一只牛股的第一买点、第二买点、第三买点,抽空给重发下。
静的像个石头

20-04-23 14:09

0
我是都下载了反复看文档,不清楚你说的哪一段,今天在外面看不了电脑,你再找找看。
峰左

20-04-23 13:58

0
楼主关于三个买点的帖子我找了两次都没找到 你有吗,重发一下。
静的像个石头

20-04-23 13:35

0
看兄买的股都是人气高,做的也不错。我最近才慢慢有点体会择时比择股重要,理念好才能走的远,炒客老师这营养多,需要慢慢领悟。呵呵
峰左

20-04-23 12:54

0
买的都是跟风,卖的差,没吃到大肉。菜的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