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797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峰左

20-05-13 21:31

0
华盛昌4板不是转势买点吗?当时中迪投资回封无望,而她却封板占据连板高度位置。或者5板也可以上车,中迪投资被压跌停后撬板,而她午后回封。轴研科技三板是上次机会,当时我盯新农开发,回封也被砸就放弃了,轴研看到晚了,错过。吉峰科技昨天我认为是最好的反包,也是看到晚了,今天上板后排,砸盘没撤单成交,接了你的一小部分货,明天高溢价妥妥的。对华盛昌的理解对吗?。
静的像个石头

20-05-13 16:43

0
好的老师,正常往前做,以前没太注意封板率,晚上研究下封板率,嘿嘿😁
静的像个石头

20-05-13 16:43

0
好的老师,正常往前做,以前没太注意封板率,晚上研究下封板率,嘿嘿😁
职业炒客123

20-05-13 16:22

0
模式内亏损,没什么好说的!都是正常。打板的,要关注市场人气高标的同时,复盘也要看下昨日涨停指数,封板率等,强转弱,弱转强。可以适当预期盈亏,有指导作用。
  没什么大问题,严格执行即可!
职业炒客123

20-05-13 16:15

0
吉峰,接了我的盘,哈哈!板砸了!这两个昨天才是最好买点。今天没参与也还可以!
峰左

20-05-13 15:40

0
今天打板吉峰科技。错过华盛昌,轴研科技也没参与,不及格。
静的像个石头

20-05-13 15:23

0
思创医惠5层,凯利泰5层,上午一封买的后面烂板也是概率。模塑科技之后股性都不太好,买过几次首板都没赚钱,今天从自选股中删除以后不买它了。
静的像个石头

20-05-12 15:08

0
华盛昌下午反包算是暂时解除风险,看着紫光国微涨停没买,当时感觉还不是买股时机放弃了。看盘表现感觉尾盘2点半之后才算是买股时间段,尾盘买模塑科技5成。
伯鸿

20-05-11 19:49

0
连积分都不想花的高人
职业炒客123

20-05-11 19:48

2
都挺好,专注既定模式即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