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华盛昌4板不是转势买点吗?当时
中迪投资回封无望,而她却封板占据连板高度位置。或者5板也可以上车,中迪投资被压跌停后撬板,而她午后回封。
轴研科技三板是上次机会,当时我盯
新农开发,回封也被砸就放弃了,轴研看到晚了,错过。
吉峰科技昨天我认为是最好的反包,也是看到晚了,今天上板后排,砸盘没撤单成交,接了你的一小部分货,明天高溢价妥妥的。对华盛昌的理解对吗?。
0
好的老师,正常往前做,以前没太注意封板率,晚上研究下封板率,嘿嘿😁
0
好的老师,正常往前做,以前没太注意封板率,晚上研究下封板率,嘿嘿😁
0
模式内亏损,没什么好说的!都是正常。打板的,要关注市场人气高标的同时,复盘也要看下昨日涨停指数,封板率等,强转弱,弱转强。可以适当预期盈亏,有指导作用。
没什么大问题,严格执行即可!
0
吉峰,接了我的盘,哈哈!板砸了!这两个昨天才是最好买点。今天没参与也还可以!
0
今天打板吉峰科技。错过华盛昌,轴研科技也没参与,不及格。
0
买
思创医惠5层,
凯利泰5层,上午一封买的后面烂板也是概率。
模塑科技之后股性都不太好,买过几次首板都没赚钱,今天从自选股中删除以后不买它了。
0
华盛昌下午反包算是暂时解除风险,看着
紫光国微涨停没买,当时感觉还不是买股时机放弃了。看盘表现感觉尾盘2点半之后才算是买股时间段,尾盘买
模塑科技5成。
0
连积分都不想花的高人
2
都挺好,专注既定模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