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803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峰左

20-05-27 10:46

0
二封卖了惠达卫浴,三封打了北摩高科,标准的卖了龙头抢了个杂毛。轴研科技找不到买点,低吸不敢下手啊,和上次差不多,放弃。
职业炒客123

20-05-26 22:39

1
轴研科技有点意思!
静的像个石头

20-05-26 16:04

0
赚钱效应转强,买漫步者5成、北新路桥5成、杭钢股份5成
静的像个石头

20-05-26 14:57

0
赚钱效应挺好,买漫步者5成、北新路桥5成、杭钢股份5成。昨天还很弱,今天反弹做好跟随。
峰左

20-05-26 14:51

0
申通地铁再续高位情绪,之前的两个一字高位都弱,反应不及,没买到。午后打了惠达卫浴,不算强,但是个分支龙头。
职业炒客123

20-05-24 17:13

0
是的,这属于超预期!预期差,也就是超预期和低于预期。龙头开盘低于预期,那就是可以低吸占便宜了呗!这就是上次我说的意思!
职业炒客123

20-05-24 17:04

0
会的,考虑预期强转弱,弱转强!
峰左

20-05-24 16:45

0
西部创业三板看到了,当时预期西部大开发也就三板高度,加之没有助攻小弟,就没打,结果次日高开,这就是预期差吗?
静的像个石头

20-05-24 12:25

0
周末看老师以前复盘,对应湖南人复盘一起看,现在看清晰很多,之前结合上涨指数看效果不太理想。请问高低切换时买首板老师会参考昨日涨停指数涨幅吗?
静的像个石头

20-05-22 14:19

0
台基股份5成,二封排板,当时看板块效应好属加分项了。新赛股份看位置有点偏高没敢买。接下来重点买超跌股,今天出手买超跌股时机可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