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807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峰左

20-07-10 20:19

0
21.24元卖浙商证券。午后应该低吸星徽精密的,鬼使神差,又想做券商补涨,追华鑫股份被套。星徽精密今天是第三买点吗?
黑色帽子

20-07-08 23:10

0
金玉良言
职业炒客123

20-07-08 23:05

0
可以,上车总龙头
峰左

20-07-08 13:22

1
今天上车浙商证券。
职业炒客123

20-07-06 00:10

2
结合情绪判断,没有固定的。第三买点不用考虑。错过一二,只考虑低吸。第三买点还打板,不划算。我们第三买点都考虑出货
峰左

20-07-05 09:42

0
五月六月亏肿了,死在杂毛上,这个月专注龙头和龙头补涨,看看怎么样。周五竞价上迪尔 。预期是行情好转,一字的星徽精密和换手的爱迪尔齐头并进到8板。可能过于乐观了。交易中的弱点就是管不住手,总想买。
小永777

20-07-05 09:03

0
炒客老师在龙头第一买点买入后什么情况下会考虑第二买点和第三买点加仓?
Apathy

20-07-03 20:46

0
爱迪尔下周会低开吗
小永777

20-07-03 20:36

0
这波行情6.19证券大涨,中信建投龙头,6.20光大证券涨停卡位,当天第一买点。以前复盘一直以涨停板数判断龙头,其实有时候不对,比如17年方大炭素。6.21光大证券全天第二买点,尾盘涨停确认。
浙商证券补涨龙,市场连板高度一直被压制在四板,7.2迪尔 涨停当天为连板龙头第一买点,今天全天第二买点,无论低吸半路还是打板。
爱迪尔今天干了两层多,结果出监控和减持,不是特别慌,周一准备做t。光大证券第三买点竞价买了一层半,回调低点卖了只剩一手。
职业炒客123

20-07-03 19:19

4
你看懂了吗?专注龙头,有就做,没有就不做。专注模式,连做10次,不能稳定盈利算我输!做不了的,一是每次仓位零乱不一样,二是,执行力不行遇到第一买点不敢上!三是,搞错标的,小弟跟风,非主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