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了两个买点,前两个买点都没上车,说明对龙头认知不够,第三买点可放弃,理解的对吗?
证券是本次行情的发动者,所以
浙商证券出局后去做补涨应该没错吧。周末对补涨做了进一步回测,总体是不好做,但做对收益二、三十个点没问题。我上周五追高
华鑫股份是因为
光大证券和
中信证券都在调整,而她午后却逆势走强,其他如股价创历史新高、有
摩根士丹利这样的大投行背景都是辅助条件,当然被套后昨天涨停有运气成分。对她的高度我看是4板。
光大证券和浙商证券最大的问题都是成交超百亿,对这样的龙头走二波,没经验吃不准,是不是上证成交超万亿,对龙头的百亿也就不算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