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809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客123

20-07-18 22:41

0
嗯,好好体会,加油(ง •̀_•́)ง
峰左

20-07-16 15:34

0
懂了。
昨天买的光大证券套十个点,总龙啊。证券再不济也有反抽吧?
职业炒客123

20-07-16 13:12

1
行情好时,第三买点盈亏比1:1,除非低吸博涨停把盈亏比提高!行情弱时,第三买点就是让别人接盘的。这就是超级高手卖出龙头,高手买入龙头的原因。行情好可以共赢,不好就接盘咯!资金博弈讲究先手吃后手。
亏钱到发慌

20-07-14 22:28

0
看完整个帖子,感觉自己几年股票白玩了,受益良多,谢谢楼主
峰左

20-07-14 15:12

0
早盘5个点卖了华鑫股份中船防务第一次开板时直接去赌了枪眼。当时的想法是沈阳化工断板,中船就是唯一高标,市场情绪午后修复,中船看7板。收盘看沈阳化工封9板,说明连板恐慌情绪得以修复,中船还有连板上位机会。不妥之处请楼主指正!
峰左

20-07-14 08:43

0
  重温了两个买点,前两个买点都没上车,说明对龙头认知不够,第三买点可放弃,理解的对吗?
  证券是本次行情的发动者,所以浙商证券出局后去做补涨应该没错吧。周末对补涨做了进一步回测,总体是不好做,但做对收益二、三十个点没问题。我上周五追高华鑫股份是因为光大证券中信证券都在调整,而她午后却逆势走强,其他如股价创历史新高、有摩根士丹利这样的大投行背景都是辅助条件,当然被套后昨天涨停有运气成分。对她的高度我看是4板。
  光大证券和浙商证券最大的问题都是成交超百亿,对这样的龙头走二波,没经验吃不准,是不是上证成交超万亿,对龙头的百亿也就不算什么了?
职业炒客123

20-07-14 00:27

3
前面的第一买点:浙商,光大它不香吗?搞主流!主流!主流!!!
职业炒客123

20-07-13 19:22

3
兄弟再回看下我说的,还有第三买点是用来出货的,别去打板接盘。低吸博弈下还好。其二,第一买点适用龙头地位妖股的。
峰左

20-07-12 16:26

0
这和秀强股份2月19日的买点不一样吗?我没买星徽精密是觉得她的带动作用不够。
职业炒客123

20-07-11 18:41

3
,第N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