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810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gress

20-07-19 21:31

0
好,谢谢大佬。我目前模式主要是二三板的分歧接力,,
抗撕探腚

20-07-19 17:32

0
翻看了整个帖子,有一点感悟,感谢炒客及其它老师的分享
小永777

20-07-19 16:48

0
按炒客老师说法7.8号浙商证券第三买点,浙商证券第一买点就是首板7.1,卡位第一买点,二板全天第二买点。
chnmb

20-07-19 14:18

0
@职业炒客123 @职业炒客123 最少是一个三年大牛市 。
职业炒客123

20-07-19 14:14

1
我不了解你的模式,不好说。复盘交割单,看下你的卖点出现什么问题,是偶尔还是长时间都是这样,把卖点复盘一遍,统计你认为最佳卖点,列个表,你大概能找到最适合你的卖点了。
职业炒客123

20-07-19 14:11

2
在8号左右我就给你提醒了,浙商证券才是总龙头,光大是人气妖股。总龙头不是只看高度,重点是人气带动作用,和启动点。光大是提前的,它是高度龙头。跟总龙头还差点!当然后面高度龙头也有可能成为总龙头的,历史有很多案例。但按第一买点算,浙商证券是总龙头,你那天买点就很好,顺数第三买点,是不是很危险,出货板,很好理解吧!当然也有行情例外!这就是我强调第一买点的原因!也有人问我第二第三买点怎么办?其实我一般都不看第三买点!后知后觉了,成功率会下降到70左右,外加其他因素和执行力,成功率不会超过50,那还做什么!好好干,熊市走出来了,牛市简单飞起。
Regress

20-07-19 11:07

0
目前初步解决封板率了,但是买的股经常第二天高开就被按下来水下,结果就是老卖不好,真的直接竞价核吗?这种可以给点建议吗?
峰左

20-07-19 10:23

0
话说周一保险又要强撸一波?
峰左

20-07-19 10:19

0
我也在总结这次近20个点大面的原因。首先是买错了,误把光大当做像星期六省广集团那样的周期总龙,因为之前光大基本都是跟风,只是累计涨幅最大,7月13日有上位总龙的机会,但涨停被砸且次日坑打板客,最关键的是她没带动作用,百亿成交量也是缺陷,这也是资金宁可每天拉一个补涨的证券股也不愿去拉光大的原因。7月16日光大给了一次减亏的机会,当时认为总龙必有反抽板,死拿,最终导致大亏。光大误判为龙头,买点又太高导致被动。马后炮,下次一定提醒技几不去高位龙头反抽。
职业炒客123

20-07-18 22:46

2
你买点的用意是为了博反弹,问题是不大的,但是你忽略了情绪,龙回头一般仅出现于退潮期结束后的冰点回暖。周五开盘明显低于预期的,而且情绪在周四也没用达到冰点后回暖的迹象!买点没问题,但是时机节奏出错了。复盘的宗旨是总结对错!当你复盘足够多的时候,你的盘感就能知道,龙头什么情况该反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