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要是初学,不要投入太多钱,刚开始基本都要交学费的在市场里!
1
有心不怕迟!现在就是最好的时间!只要用心,有问题都可以问,知道的,都可以共同探讨!
0
兄加油学,这里都是宝!
0
我来报告!!去年就关注炒客老师了,那时我才开始真正接触股市要去学它,对老师说的情绪周期一脸懵逼,很快就忘记老师(炒股有好几年了,都是看别人买什么就跟着买,要不就把帐户给别人炒,都是亏钱,之后想了想,既然亏在他们手里,倒不如亏在自己手里,至少还能知道亏的原因,就开始自己炒了)!之后在TGB里找了一些什么K线,反包,突破,形态,①直不得要领,后来慢慢知道炒股那些技术都不重要,重要是情绪周期,①次有缘机会看到老师的文章,我靠,我要学的东西不都是在这里么?老师还手把手的教,如获至宝,为了尽快看完,这两天把为了老师所有帖子看了一遍,曾经看到凌晨三点多,实在是困得不行,才去睡觉!初步构造自己的模式,这几天趁周未,再把老师的帖子看一遍好好做个笔记,有什么问题再来请教老师,在这要谢谢老师的指导和向峰古师兄静的像个石头师兄共同学了
0
努力总会有回报的!加油(ง •̀_•́)ง
0
这位大哥高见!给小弟分析分析!
1
艾,这还差不多!高度龙头第一买点也可以媲美板块龙头第一买点。何况龙头一字买不到!更加要抢高度龙头啦!这么复盘理解的还算到位。还有,只有龙头第一买点可以后移。其他不行,这个要注意下。
0
多谢炒客老师指点
0
一板不可能卡位,7.2号板块爆发,第一买点;这里是卡位
光大证券第一买点,7.3号一字买不到,买点后移,7.8号t板第二买点。
0
搞错了-_-||,再回头查一下,我以前都有聊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