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老师,尽量控制好节奏慢慢做,在这里学了很多,现在越来越感觉首板优点也很多,以后改成20%涨幅估计做首板的也会偏多。
1
那也很不错了。有时候也要做下空仓,不好别硬来!你还能守住利润,这个月你已经赢了很多人了。加油(ง •̀_•́)ง
1
需要,关注有板块效应的新题材。没新题材可以关注辨识度很高的标的。切入点节奏基本就是在冰点后的回暖。跟着市场由弱变强。做这个节奏很重要!复盘要做好预期。有好转迹象,先手介入。
0
我还不稳定,主打首板,本月收益最高到43%,后半段回落了,截止今天有30个点收益。
0
谢谢老师的布道!对我来说,里面都是新知识,我得好好消化消化!!最难学的是情绪周期,老师都手把手的教了,学生真笨,还没能看懂,就市场目前来讲应该是属于退潮期吧,高位股杀跌严重,这时期是不是最适合打首板!!对于高低切换,我想问老师这个低需不需要看什么热点的!!!这里想问下石头兄打板打得怎样,应该还可以吧!
0
目前主流是军工,(
东安动力已经在手)如果支流有好几个,可以操作支流最强王者否?比如小金属的(
青岛中程)。谢老师
1
模式理论值超过90%才值得出手!做大概率事件才能稳定。
0
大佬一个模式要达到怎样的成功率才算合格?
2
做自己的模式就行!不要情绪化,不要非模式,不要非主流!执行力才是交易里最难的东西。知行合一,需要时间沉淀!市场上90%的人,就是败在执行力,而非模式!加油干!成功在前方等着!
0
老师回复我了,我真激动!!感觉老师和蔼可亲!!年前有试过打板,年中也弄过低吸,没有固定模式,都做得不好!!看老师文章后,开始有自己的模式了,况且有老师罩着,不怕!!虽然现在还深套着,周未再深入学后,准备全部割掉后星期一重新来过!!!希望星期一能跟老师同车一两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