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复站内信的朋友:我一直都在。。

19-11-14 16:03 32813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偶尔都上来看看别的高手文章,关注我的朋友有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我能帮忙解答的,我都会给大家详细说!站内信不知道为何回复不了。想学东西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主动点,我不再每天分析盘面。团队每天工作太多,顾不上。有疑问可在本帖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精灵贝丹8

20-07-30 23:22

0
报告老师,今天买了一点点宁波富达,二封看到补量就上了,试试手!!
静的像个石头

20-07-29 22:31

0
好的,做好方案,按计划执行交易。
职业炒客123

20-07-29 22:25

1
做好预期。做出应对方案。按计划交易即可!这样做会稳
静的像个石头

20-07-29 21:47

0
明天早盘看情况,板块不强的话就早点走,安全第一。
职业炒客123

20-07-29 21:42

2
龙头刚见顶,可以切入!高位还有幻想!恐慌是慢慢积累了。杀高位也是一级一级下降的。市场接力效应创新高也是一级一级上。退潮情绪会慢慢放大,和赚钱效应也是慢慢变好,道理一样。找到适合自己的阶段做就可以了。这就是情绪周期!
职业炒客123

20-07-29 21:36

1
老实说,我不看好!但市场有自己的选择,跟随市场就可以了!
精灵贝丹8

20-07-29 18:08

0
切入点的节奏为冰点后的回暖!这点我记起来了!!然后老师,不是还有总龙头见顶的时候和杀高位的时候,这两个点是不是也可以介入,但风险会比较大是不是,或者说得注意见好就收是不??说了切入点,那就讲一下不能切入的,是不是龙头出现时和退潮期!!谢谢老师!
静的像个石头

20-07-29 17:10

0
我08年入市,以前闭门造车做中线,累计勉强打平。后来看到TGB论坛改做隔日超短,学了2年超短持续亏损,来到炒客老师这里慢慢的好起来了,好多东西我也很模糊,慢慢领悟吧,老师帖子要反复看,每隔一段时间看感受都不一样。一起努力学,管用!
精灵贝丹8

20-07-29 16:06

0
石头兄看来股龄也得两三年至少吧,感觉对大盘盘面有一定的累积,对老师的干货上手更快!!我今天还没操作!复盘的标没准备好,不想乱动!
静的像个石头

20-07-29 10:36

1
今天财通证券一封买5成,哈高科昨日买了5成今天2板上又加了2成仓,大盘起来了券商应该最有号召力,券商板块走二波可能较大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