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顶级游资作手新一成名之路让我学到了什么

19-11-14 00:12 25576次浏览
贵州操盘手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冲天炮越来不管很多只有极少数股票走出所以不想冲天炮最近开始研究作手新一操盘手法作手新一看好股票一般扫板时候低吸对于一个优秀操盘手追求确定敢于低吸因为实力引导股价运行趋势作为资金低吸成本其实很高

作手新一最近基本上或者下午股票不是那种拖泥带水股票行云流水操盘手法值得每个强调股票不能要求严格控制风险就行至少果断止损不能

最近300793作手新一参与我们股票逻辑扫板魄力以后股票扫板买不进撤单不要硬顶因为撤单让你买进往往大面学会正确操盘手法成为一方游资足矣新一最近两年成长起来顶级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0:59

0
@炒股布衣  你现在看看呀!筹码很稳定了呀!以后每天盘中指导的哦!
不服气的韭菜

19-11-14 10:57

0
明天就悬了!
到了一个压力点了,感觉有些冒险了。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0:57

0
炒股布衣

19-11-14 10:55

0
回封跟买了100手,但感觉筹码不稳。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0:55

0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0:53

2
这样的形态其实也是套利资金做的,在模仿当代东方的走势,明显是不能打板的。打板逻辑真的太重要了!尤其是对于我们这种扫板资金来说,没有足够的把握宁愿空仓!我说的足够的把握至少要有8成以上的把握,操作10次要有8次以上能成功封板!
魔神修罗

19-11-14 10:49

0
大烂板,放天量,明天又得割!!!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0:48

0
 我直接扫板的,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买点!向作手新一致敬!
鱼刺弟中弟

19-11-14 10:45

1
操啊  明天可以打市场最强板  多喜爱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0:42

0
现在封得稳稳的了!大家就放心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