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顶级游资作手新一成名之路让我学到了什么

19-11-14 00:12 25570次浏览
贵州操盘手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冲天炮越来不管很多只有极少数股票走出所以不想冲天炮最近开始研究作手新一操盘手法作手新一看好股票一般扫板时候低吸对于一个优秀操盘手追求确定敢于低吸因为实力引导股价运行趋势作为资金低吸成本其实很高

作手新一最近基本上或者下午股票不是那种拖泥带水股票行云流水操盘手法值得每个强调股票不能要求严格控制风险就行至少果断止损不能

最近300793作手新一参与我们股票逻辑扫板魄力以后股票扫板买不进撤单不要硬顶因为撤单让你买进往往大面学会正确操盘手法成为一方游资足矣新一最近两年成长起来顶级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4:39

1
超过72%的换手率就是著名的死亡换手率了!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4:35

5
   002351 继续其实该持股的!明天还有溢价!不过赚7个多点也可以了,总比亏损好吧!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4:30

0
最近选的股票都很牛逼!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4:28

0
昨天扫板的股票今天又板了!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4:27

2
  现在我打算专门用以前的ID“千金马骨”来发实盘,用这个号分享一些逻辑!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4:23

0
@wei8424056 那么好的板呀!
贵州操盘手2

19-11-14 14:23

1
@wei8424056 怎么了呀?
wei8424056

19-11-14 14:04

0
明天多喜爱要默哀了
狂奔的年代

19-11-14 13:17

0
弱势震荡或者是小反弹,只有很少的一部分底可以抄,而且还要动作快,想买在第一买点一般都很难,因为大资金比你快,你只能买到第二买点,除非你有乱世的那套系统。第二买点要看大盘明天的脸色,如果明天大盘重启跌势,你的股开盘就是你的成本区以下,而且是当天最好卖点。所以不要急,技术没练到家的时候不要去拿风险很大的钱。
狂奔的年代

19-11-14 13:02

0
又开始操作了?怎么就确认要反弹了?一上午连均线都没过去怎么都敢进场了?不要着急抄底,不要害怕踏空,行情走稳了机会有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