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
002351 继续其实该持股的!明天还有溢价!不过赚7个多点也可以了,总比亏损好吧!
0
0
2
现在我打算专门用以前的ID“千金马骨”来发实盘,用这个号分享一些逻辑!
0
1
0
明天多喜爱要默哀了
0
弱势震荡或者是小反弹,只有很少的一部分底可以抄,而且还要动作快,想买在第一买点一般都很难,因为大资金比你快,你只能买到第二买点,除非你有乱世的那套系统。第二买点要看大盘明天的脸色,如果明天大盘重启跌势,你的股开盘就是你的成本区以下,而且是当天最好卖点。所以不要急,技术没练到家的时候不要去拿风险很大的钱。
0
又开始操作了?怎么就确认要反弹了?一上午连均线都没过去怎么都敢进场了?不要着急抄底,不要害怕踏空,行情走稳了机会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