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期

19-11-13 20:12 134043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

贵州燃气
德新交运
东方通信
九鼎新材

欢迎大家来悟,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谢谢!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26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悟道了

19-11-18 12:16

0
我是女兵

19-11-18 12:11

0
割了,早盘
我就是海

19-11-18 11:57

1
持有为主
zhensir

19-11-18 11:52

0
@我就是海  
海哥,2330怎么看?
大家111

19-11-18 11:46

0
海哥光正下午涨停概率大吗
半癫

19-11-18 11:45

0
操老师也没信号了😂
我就是海

19-11-18 11:44

0
卫星信号了哦卡的很



300598 应该是强资金强庄票,杀不死, 002552 被监管了,资金宁愿拉九鼎新材毕竟没被点名监管,这三个股想参与也只能是小仓位低吸,盘面指数反弹,金融瑞达期货率先反弹
刀尖飞舞

19-11-18 11:39

0
对,星期五买进的至少就是先手
七枷社7r

19-11-18 11:24

0
感觉下个周期启动  还是区块链  带点华为概念的更好哈哈  
88777666

19-11-18 11:20

0
九鼎能把得利斯带起来就美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