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期

19-11-13 20:12 134029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

贵州燃气
德新交运
东方通信
九鼎新材

欢迎大家来悟,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谢谢!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26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山不放松

19-11-19 13:00

0
88777666

19-11-19 12:59

0
@我就是海 没有文化,您就别笑话了,海哥……比别人悟性慢,但是特别留心你们的聊天,有黄金呢
狼战术

19-11-19 12:58

0
海哥,今早的任子行是符合你半路模式吗?
88777666

19-11-19 12:57

0
@咋这么准呢 ①,在海哥评论区里偷的票,2天天看机构,机构,机构,八方不是怕左江开板,我还不出来呢
我就是海

19-11-19 12:52

0
他确实都是大肉,水平还没高,这可能就是运气吧!他身上带有这偏财,哈哈😄
我就是海

19-11-19 12:50

0
我也服了你了!你每次反馈到我这里都是亏损的交易,为什么每次都接盘呢?反思过没有,昨天的区块链在我眼里就是反弹,今天是卖点。
咋这么准呢

19-11-19 12:50

0
我看兄最近持续大肉啊,佩服!
木头102

19-11-19 12:50

0
四方看起来像双头了吧
我就是海

19-11-19 12:48

0
那肯定是宝鼎科技呀!但是宝鼎科技下午唯一的买点我认为是打板最有确定性的。话又说回来啦,宝鼎后面还能走多远呢?
小韭菜一昧

19-11-19 12:48

0
海哥,今天开盘冲天炮四方精创还有救吗?亏10几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