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海政委宝地重发一下周日晚写的!记录点滴进步!迈步重头楼主+关注
只为能做到知行合一,而不是经常的盘中看到板胡乱去打去追高,也是监督自己!希望能得到可能会看到的高手的指点,也欣然接受各种喷!打板是追求确定性和高溢价,不是为了打板而打板!有许多板是没有溢价的!大盘环境,情绪周期,题材地位决定了板的质量和高度!身陷绝境无路可退,既然彻底退出股票做不到,也没有其它路子解决困局,只有少犯模式外和脑子发热冲动的错误,稳定盈利才可能慢慢走出困境!简单说下11.15盘面,大盘有破位向下寻短期底趋势,2850会稳几天吧,大跌不允许,巨无霸怎么发?涨跌停家数不赘述,
002552 超预期5板破前高,大分歧独立走势,2板进,3板水下出的,4板超预期回封进的,5板5个点出,总的赚了一个点!想走成
东方通信 有难度,看周一冲高回落,周二低开能否承接起吧,大盘企稳超短回暖感觉后面再走2-3板也可能,鱼尾肉不好吃,但妖股不会连续大跌!比打板刺心强,交建最大的痛,神马切过去!2进3,
002502 希望比
002870 大,形态好低价低位,爆量4个亿应该可以封住,股权补涨4板差不多了!1进2看
600455 ,图形比较好,其它没看上,打板确认!首板基本不做,炸板高盯盘要求高,不好做,情绪冰点的时候打到好的首板也是直接躺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