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期

19-11-13 20:12 134024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

贵州燃气
德新交运
东方通信
九鼎新材

欢迎大家来悟,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谢谢!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26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88777666

19-11-19 14:58

0
卖飞了八方,低价出了诚迈,得利斯,失败……
卷起袖子

19-11-19 14:58

0
哈哈  我助攻了一下正好5000多手两点57竞价。
屠夫股民

19-11-19 14:42

0
这波行情做得很差
完全没有持续性
轮动快  不太好做  
期待下波了………
屠夫股民

19-11-19 14:40

2
今天盘面这样走,明天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啊…………
明天又要空仓了
88777666

19-11-19 14:36

0
卖飞八方
网吧作手

19-11-19 14:21

0
今天宝鼎涨停板进去了不少大家伙。可惜啊,大烂板。
卷起袖子

19-11-19 14:19

0
昨天那么大的量  今天板上分歧正常现象。目测尾盘三五千手封板。
卷起袖子

19-11-19 14:16

0
看今天这架势也是千手涨停啊。
网吧作手

19-11-19 14:16

0
看来7934手也不行呀!

目测今天还是千手封板。
网吧作手

19-11-19 14:09

0
我还以为会是千手封涨停呢,你还记得上周二上周三吗?都是千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