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A股“国际化”的本质是什么?

19-11-15 20:36 2177次浏览
出来混总要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股市的主流媒体大谈A股国际化,许多散户被这种舆论宣传给洗脑了,相信所谓的国际化。

资本市场始终充满着谎言和欺骗,身处其中,必须要独立思考。到底所谓国际化是什么东东?我来谈谈自己看到的现状吧!

所谓A股国际化其实就是新股滥发的准注册制下,资金不足造成的现状。这现状和所谓的国际成熟股市港股、美股有了许多相似之处。于是称为国际化。

其实,我们对比港股和美股,有本质的不同。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出来混总要还

19-11-15 22:33

2
港股其实是严重拖累A股的,很多时候,A股要在港股企稳了,A股才开启升势。

如果港股关门了,我们对标美股的话,A股将暴涨!
hg008

19-11-15 22:30

0
兄去看看中字头
都成啥样了
出来混总要还

19-11-15 22:27

0
@三井寿616 兄也太悲观了吧?好票不足百只?好的都涨上天? 真会开玩笑
三井寿616

19-11-15 22:21

0
严格来讲A股都是垃圾。3600只股票,至少3500只垃圾。其余好点的已经涨上天了
出来混总要还

19-11-15 22:20

0
@hg008 放心,低估的会回归价值;高估的也一样!

我观察盘面,快了 。。。
出来混总要还

19-11-15 22:18

0
还有一点,现在,很多公司增持或者回购股票。如果说猫抬横锐们便宜,可是,他们为什么公司不回购增持呢?我看到的是很多下跌的股票,公司在回购增持。

好像猫抬的公司已经多次提示风险了吧?

茅台国际化?哈哈
hg008

19-11-15 22:14

1
美股是10年牛市
上市公司争相增持
当然是百花齐放绩优股都是节节高
连人造肉这种题材股都能轰上天

这边是护住指数个股*
能够走出美股例如茅台之类
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佼佼者
不过唇亡齿寒
80%低价股崩了
茅台扛不了多久
有点痴呆

19-11-15 22:09

0
鼓掌
出来混总要还

19-11-15 22:02

1
如果说国际化对标美股,呵呵,那啥都别说了。美股绝非极个别所谓龙头蓝筹涨,只要是业绩优秀的,都涨!我们呢,仅仅极少数抱团股涨,其它的就是跌!同一行业,业绩相差无几,估值大相径庭,相差数倍!美股根本没有这样的现象!

事实上,我们国家经济发展仍处于上升期,gdp仍有6%的增幅,在世界上都极少!我们A股上市的公司,虽然有不少垃圾公司。但绝非注册制的港美股可以相比。还是有很多好公司的。目前的股价,不存在大幅下跌的可能!

A股目前一边是冰,许多低估的票在不断下跌或横盘,虽然挤干水份,还要放火上烤了;另一边是火,极少数所谓超级明星不断上涨,制造了泡沫,还要再吹上天。

这种现状绝非所谓的国际化。这种不正常的现状,迟早会结束!拭目以待!
出来混总要还

19-11-15 21:45

5
其实,所有的出现巨大泡沫的抱团龙头,有一个共同特点:港股没有h股,没有港股的对标股。机构们便敢勇敢的抱团,炒出巨大泡沫!国内的机构也是趋势投资者多,他们追涨杀跌,涨看涨,跌看跌,出现了超级明抱团股的奇观。这和新股一字板,和炒题材概念,和当年疯炒创业板垃圾股完全一样!

所谓的国际化,就是一场骗局!只有傻逼才相信!

所以,我说,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超级明星猫抬恒瑞迟早暴跌!腰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