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几句:曲线一路东北就不能持仓不动,今天指数高位,资金接力差,应该是预期反包成交量放不出,造成回落,降准预期并未带动银行,证券和银行冲高回落,题材依然高歌猛进,网红概念
星期六依然拓展短线涨幅。特斯拉,
威唐工业6板,不惧减持,板块都有跟随,首板,连板增加,盘中情绪高潮后,指数回落,题材打开高位龙头股回封,
苏州银行上周五早盘没卖,持有到现在,这一周没有操作个股,这一周机会能做的,有
南京证券,这个我能看懂,涨停打开,调整低吸分时急跌,今天突破新高是卖点,不是买点,涨停封单一次比一次小,是卖出信号,苏州银行的三板就是这样,没有预期,就没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