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逻辑 锂电 芯片 破净
该有的都有了
3日 高-低-高
底分型
无洗盘不涨停
0
8兄两只股都大肉啊
0
1
谢谢了
不过我不要积分也不要赞就是记录一下
哈哈
如果当下分时吃掉前两日的筹码并且放量突破5日线
多少会有点惯性
按照乖离率来说也没太多风险
0
0
第一次主贴积分给了8兄!
1
3日分时
。。。。
异途同归
会涨停的股必须有相同的涨停特征
有相同特征的股不一定涨停
0
我写错了 是60分钟的第二类卖点
1
8兄,贴图喽,呵呵。
1
60分钟下跌到均线64周期均线附近,同事macd金叉,kd指标处于下限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