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新农放量的比较厉害啊
0
同感 大盘周线已经走差了 日线收复不了60日线
要防止跳水
轻仓运行
二板接力
新农
青海华鼎大港
0
要爆量 3日内分时图没出现过的大量柱
0
8兄,请问你这个放量有什么标准不?
4
写个公式代入就行了
看K线一样 只是没这个直观
上涨阻力来源筹码和均线压制
1、虚线是昨日均价也就是昨日换手的筹码
2、股价放量翻上5日线 买入价格
最佳就是5日线的价格
速度太快有时候买不到
我都涨停价买入成交多少是多少
第一次站上5日线看多就是
0
请问8兄,您这个三日分时图5日均线和16日均线怎么设置的呢?
0
牛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