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首板嗨起来

19-11-13 13:55 39950次浏览
老8的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
没办法
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
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
--------------------
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
不涨停没人跟
市场充满了谎言
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
--------------------
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
yy小师妹教导我们:
玩精独门比啥都好
--------------------
操作手法(略一万字)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6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8的股票

19-11-29 10:42

2
发现不难
手速要快
一键下单
第一红军

19-11-28 22:59

0
8兄,这些股票上拉时,怎么发现的,很多股票不到一分钟就涨停了。
老8的股票

19-11-28 22:08

2
今年行情不错,以汇金的庞大资金量,赚4500亿也稀松平常;但去年熊市,人家期照样赚4032亿,去年散户可是亏的一塌糊涂。有人说,这两年的核心资产牛市,郭嘉队还是国家队。但实际上,你翻开很多公司股东榜,汇金买的垃圾股也不少,但为什么能稳赚呢,一句话,你是裁判你也赚,高抛低吸啊!
A股的钱去哪了?郭嘉队赚4513亿,加上印花税1200亿,大股东减持套现2600亿,公募赚几千亿,券商佣金上千亿,加上外资赚的,IPO抽血的。留给1.5亿股民的,剩不了多少了。所以今年股市表现不俗,但股民的账户,依然是亏多赚少,这就是赤裸裸的现实! 
老8的股票

19-11-28 15:07

0
土地流转龙头
有逻辑竞价位置也好
老8的股票

19-11-28 14:54

0
明早看看吧
反正轻仓玩一下

情绪退潮期
尽量做些超跌反弹的底分型比较安全
还有可能抓到穿越票
大盘当下不支持追涨龙头
捕龙猎手

19-11-28 14:38

0
我也觉得龙星化工和银龙不错。
老8的股票

19-11-28 14:25

0
感觉不太像
二板没好好换手
没逻辑的涨
这两点是致命伤
一进2偷鸡可以

明天标的
 
 
开在5以下我会考虑跟进
捕龙猎手

19-11-28 14:09

0
8兄,照着这样看来,青海华鼎极有可能成龙啊。其他的都崩掉了。
捕龙猎手

19-11-28 11:03

0
等机会,以前做的杂毛都烂的要命。
只有等到绝好机会重仓出手才行。
老8的股票

19-11-28 10:54

0
最近玩鼎玩的好嗨
搞点试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